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战场拼杀 攻与守的结合

  自从有了一代宗师玩法,似乎很多人的胜负令周额度靠一代宗师就能获取完呢,战场反而看不到世界招募了。其实不用怎么算,光说胜负令这个东西,战场还是来得快的多,今天就细细的说一说组队速度较快的5v5吧。

  【开局】

  开局首先打开角色面板,看一看功力是否涨动,如果没有动呢,那么建议自己就去主要据点,例如兽栏,因为这个时候你可能功力压了对面一些小号,那么去兽栏的好处就是可以更加快速的击溃敌人,从而拿到中间的点;如果开局你发现你的功力有变动,也不要急着退,而是看看队友,如果队友有那么一个两个功力没有变色,那么证明这些队友是比较强力的,这个时候可以尝试守点,例如守家,第一是因为家距离敌人遥远,而且通常是一个敌人来攻击,而且自己有两次机会(第一次被打死到复活的时间对手并不足以站下整个据点)和对手对战,如果发现自己和对手差太多,那么就尽量拖住,呼叫大号队友帮忙。

  【进攻禁忌】

  战场是变化的,虽然套路比较单一,但是切不可一味地死打一个点,例如冲对手家的选手不可盲目的只冲对手家,可以尝试拦截对手支援兽栏的人,不用打死,能够打下马或者拖住一两个就为队友争取了很多时间。进攻对手据点的职业没有什么特殊要求,主要都是以能够拖住对手不拿到第一个点,或者说打死对手然后自己反向拿点为目标的,但是当所有对手都抛弃了自己点的时候,转而疯狂进攻兽栏和你自己的据点,那么支援就显得有必要了。

  【防守禁忌】

  同进攻一个道理,切不可在一个点待的过久,美其名曰守家,当对手都不管你家时,兽栏是很容易被对手集火给打下的,这个时候守家无异于挂机;而守兽栏的同学切不可就在兽栏按兵不动,这样可能导致对手矛头指向自己的家,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兽栏始终要有人守,通常情况下,3v3,对手进攻自己的家,差不多功力手法下是打不下来的,因为复活距离上己方占了优势,人数相等的情况下实际上不用怎么担心家里,而是要预防对手施展调虎离山之技。

  【尽量少出现多打一】

  很多不怎么会打战场的玩家总是喜欢看见人就打,尤其是自己家门口的据点出现敌情时,这些人就喜欢二话不说直接上去打,殊不知对手这样有可能用一个肉牵制住己方2个甚至3个队员在家里进入战斗而迟迟不能支援,最终的结果可能是丢掉兽栏和对手家,这样想拿回来就比较难了。

  【兽栏的重要性】

  兽栏在某种程度上比起家和对手家还要重要,因为这里两边距离差不多,双方可能出现在这里打了很久谁也拿不下点的情况。所以有些时候可以考虑集体进攻兽栏,迅速拿下,然后调头2人回拿家,这样靠着家复活点近,可以迅速拿回来的优势,配合开局拿的兽栏,而获得胜利。只不过呢,这个办法如果遇到对手非常肉,都是高功力都要打半天的情况,就会转变为劣势,因为第一可能兽栏短时间内拿不下来,家在短时间内也抢不回来,反而会送掉一局。

  【保持心态,你的队友在努力】

  一般来说,我只要不是一边倒的局都是不会退的,但是就麻烦在有时候你很努力,队友啪叽一下子退了,说实话,少一个人还真的非常难打,哪怕他只是划划水控控人。所以,别老想着压对面低保,偶尔打打战场还是很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