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月满中秋 圣绣婵娟染色鉴赏

  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中秋节即将到来,在天刀的世界中,也在庆贺一年一度的中秋,一款中秋节主题的服饰——圣绣·婵娟出现在试穿衣橱中,同时开启了圣绣·婵娟的染色,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成女体型

  定制染色的圣绣·婵娟,我最喜欢的染色是红烬和雪练,金莹让我感到惊讶但是并没有让我觉得十分喜欢。

  定制染色中,并没有向以往的时装一样拥有着强烈的金属质感,但总体而言又过暗。

  点染·红烬:定制红的染色有点过于复古,在晴空万里的天气中并不适合穿着,不过在夜晚中,可以看到随风而起的袖子上的薄纱以及裙摆的透明的纱是非常好看的。

  点染·蓝瓷:胸前的效果是有点金属光泽的,其他的部分较暗,形成了较为明显的对比,蓝瓷这套我并不是很推荐大家进行染色。

  点染·雪练:雪练的染色是超脱俗世的那种白,白到反光,这套染色之后的效果让我想到了冰心无垢,当然这也是定制染色里最好看的一款,有多余的染料的玩家可以将这个进行染色。

  点染·玄夜:黑染的效果我个人认为有点不适合成女,但是这个裙摆染出来的感觉是恰到好处的,如果这套染色可以更加透明一点我想效果会更好。

  点染·金莹:定制金的染色有点像原本的颜色加了一层金属,这个光泽感十分强烈,去大街上肯定是人人都会回头看你的一款染色,总体而言这个染色还是蛮不错的。

  点染·竹青:定制绿色和以往的时装染色一样,都是深绿色,这个颜色我也不建议大家进行染色。

  普通染色

  普通染色的瑶光可以随便叠加,怎么染都好看,在这里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染色。

  基础50 进阶116:还是我最喜欢的最代表生机的颜色,嫩绿色,这个染色比竹青要好看了很多,喜欢这种鲜嫩的绿色的玩家可以进行染色。

  基础91 进阶35:备受少侠关注的蓝色的普染,我把这个瑶光调低了些,不然的话有点过于深蓝,这样的颜色如同天空一般好看。

  少女体型

  定制染色

  点染·红烬/点染·蓝瓷:这两种定制染色我不建议大家染色,这两种有些过度的压抑感,反而没有这件时装原本的颜色好看了。

  点染·雪练:和成女的染色一样,都是属于会反光的白色,也是定制染色中最好看的一款,像是从画中走出来的小仙女。

  点染·玄夜:黑染的效果一般,但是喜欢黑色的玩家会喜欢这款染色。

  点染·金莹:定制金的染色比成女的好看,可以说是和雪练一样好看,我非常喜欢少女染色的这款,非常强烈的金属光泽。

  点染·竹青:定制绿的颜色没有红和蓝色那么压抑反而让我有一丝的惊喜,浓重的绿色反而有点好看。

  普通染色

  普通染色中建议大家不要把瑶光调高,否则会有塑料质感。

  基础58 进阶31:还是我最爱的小葱色,嫩嫩的颜色也配得上这个年纪的少女。

  基础180 进阶67:是个十分温暖的豆沙色,这个染色特别适合现在这个季节——渐渐泛凉的秋天。

  成男体型

  定制染色

  不得不说,这次的成男的定制染色做的是十分不错的,也是三个体型中做的最好的。

  点染·红烬:定制红的染色不仅十分有质感,时装上的图案的颜色更加淡,所以让整套时装有了一丝高级感。

  点染·蓝瓷:可以看到这款定制颜色染出来的效果是蓝色和紫色相间的,虽然有些压抑不过显得十分沉稳。

  点染·雪练:这款定制白有点微微的发灰了,看起来就不如其他时装的定制白的染色。

  点染·玄夜:定制染色中最好看的一套了,令人震撼的黑色,用定制黑染这套时装绝对不辜负你的染料。

  点染·金莹:定制金的染色与成女、少女的并没有什么差异,但是看起来也不错哦。

  点染·竹青:反而定制绿的染色就没有那么好看,算是很普通的一款。

  普通染色

  同样也是不推荐大家把瑶光调太高,过高的瑶光会把原本的白色也染了。

  基础88 进阶102:这样的淡蓝色深得我心,不夸张又很惊艳,喜欢蓝色的朋友们可以试染这款。

  基础149 进阶41:这款紫色的瑶光真的不要调太高,这样的淡紫色是刚刚好的,渐变的颜色给这套时装增添了许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