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谁家玉笛暗飞声 赏析移花武器

  醉来忘却移花处,谁自临风吹玉笛。东海移花,宛若仙境,移花弟子,以笛为武器,抵御敌人的攻击。移花宫中更有萧曼声之笛声,引雪白凤凰飞舞。

  青竹笛/青竹之坠:笛子右侧以些许的柳叶作为点缀,下面系着蓝色的流苏。

  笛子/花坠:笛子右侧以几条枝桠作为装饰,下面系着树叶样式的坠,最下面还有一颗小珍珠。清新素雅。

  潜藏·悠扬水调/潜藏·彼此幽情:海洋系列主题的外观,这个笛子的两端较尖,下面系着海星、贝壳等装饰的流苏。

  枯荣·碧山浮歌/枯荣·落英自闲:枯荣系列主题外观,笛子右侧以树枝的样子作为装饰,下面系着一朵蓝色的花和一根绿色的羽毛。

  武道·苍鸾/武道·苍鸾之坠:一根绿色的笛子,下端系着一朵浅绿色的莲花和一根白色流苏。

  喋血·流辉/喋血·流辉之坠:一束花球与蓝紫色的花朵装点在右侧,下面系着以珍珠为点缀的流苏。

  武道·栖梧/武道·栖梧之坠:这只笛子较为简洁,以复古金色的凤凰点缀,下面系着较为普通的流苏。

  喋血·九皋/喋血·九皋之坠:以仙鹤装点的一款笛子,下面坠着的也是仙鹤,还有些许的花瓣,以及一根流苏。

  武道·霜羽/武道·霜羽之坠:银色配饰运用了许多,下面系着两只燕子样式的挂坠。

  喋血·子夜/喋血·子夜之坠:笛子本体为黑色,用了许多金属配饰装点,比较豪气,下面系着蓝色的金属花朵。

  武道·司命/武道·司命之坠:黑色为主,彰显出神秘的色彩,笛子的坠为紫色的树叶状的配饰,还有一根紫色的流苏。

  喋血·晓梦/喋血·晓梦之坠:晓梦迷蝶,以紫色的花装点,神秘又高贵。

  舜华/舜华之坠:充满了复古的感觉,以白色的金属花作为装点,十分优雅。

  燕情/燕情之坠:谁家燕子啄春泥,笛子右侧停驻了一只燕子,下面系着的挂坠也有一只燕子停留在上面。

  墨梅/墨梅之坠:春寒料峭,笛子用梅花的样子配饰进行装点,别具心意。

  流荧/流荧之坠:银色配饰较多,下面坠着几片绿色的羽毛格外显眼。

  采薇/采薇之坠:较朴素的一款,下面系着一串白色的花朵。

  玉犀/玉犀之坠:通体白色,右侧以白色的野花为装饰,下面系着扇面状的流苏。

  双鱼/双鱼之坠:右侧用两条银色的金鱼装点,下面系着一串紫薇花。

  青冥/青冥之坠:简洁的一款笛子,镂空的金属挂件。

  九韶/九韶之坠:蝴蝶结样式系在中央,下面系着金属镂空的叶子。

  潇湘/潇湘之坠:青色的笛子,下面坠着一个白色的球球,旁边还有一只金属的蝴蝶。

  秋霜/秋霜之坠:非常朴素的一款,下面系着褐色的枫叶。

  琼蕊/琼蕊之坠:右侧几朵樱花,下面系着几颗珍珠的一款笛子。

  荼蘼/荼蘼之坠:金色的蝴蝶与浅紫色的小花装饰在右侧,下面的挂坠较长,以珍珠与花朵串联成。

  西风/西风之坠:这是一款以莲花为设计灵感的笛子,右侧和下面系着的都是莲花样式的配饰。

  晓寒/晓寒之坠:这只笛子下面系着的有点像唐青枫做的小玩具子非鱼别放在腰间的样子,笛子右侧装点了几朵紫色的花朵。

  凝碧/凝碧之坠:碧绿色的笛子,装饰有些像镜子。

  秋篱/秋篱之坠:复古金色与白色的菊花搭配作为装饰的一款笛子,金色有些突兀。

  桃语笛/桃语之坠:桃花盛开的季节,这只笛子比较素雅,只用了几朵花装饰。

  裁冰笛/裁冰之坠:和桃语笛有些相似,这只笛子花的颜色是白色的。

  剪雪笛/剪雪之坠:笛子本身是黑色的,右侧的装饰为银色,连缀着的绳子多层缠绕,下面系着白色花朵和一根流苏。

  诗礼笛/诗礼之坠:有着枫叶的颜色的坠,总体还不错。

  归雁笛/归雁之坠:通体墨色,右侧有几朵紫色的花,淡紫色的羽毛系在下方。

  寒梅笛/寒梅之坠:白色的笛子,有几朵花系在流苏上。

  感谢大家的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