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国风运动大联欢 体服节日活动一览

  秋高气爽正适合运动,快去开封找叶大侠看看有什么新的活动吧。

  天赐·动见国风

  一见面,叶开就问我们最近身体状态如何,他又说“多案牍之劳形,必使筋骨萎靡,情志折损。少侠没事要多动动才好”。当我们询问其是否要进行切磋时,他便说道“哎,并非此意。只是说最近秋高气爽,各地也有不少可以松乏筋骨的运动,少侠没事的话可以前往参与参与”。

  聊完这些,突然想起不久前叶开所说即将离开中原之事,便追问进展,叶开告诉我们到时候会与我们话别,不妨先去玩乐。与叶开对话之后将会获得一个明辩礼盒、一个驰骋礼盒和一个垂钓礼盒。

  明辩·动见真假

  辩真假·江湖多变幻

  好久不见龙先生,这次他携带新题目来到开封,要考一考少侠。与龙先生进行简单的对话后,就可以获得2个明辩礼盒啦(明辩礼盒可以开出随机数量的沐雨·天降二)。

  这次的题目,皆与运动有关,与龙先生对话进入答题区域,在龙先生出题后,站在真假童子旁边即可。我在这里先给大家展示一些题目:侧身转臂著马腹,霹雳应手神柱驰,这句话是否描写赛马运动呢?剑作为“百兵之君”,对于中国人来说一直是一种有着特殊地位的武器,对吗?宋代出现的“水秋千”类似现代跳水运动,在中国杂技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对吗?唐代时,把不设球门的单人或几人踢的“蹴鞠运动”称为“白打”,这又是否正确呢?

  是不是觉得这次的题目十分有趣呢,还想知道其他题目的话等更新后少侠来答哦。需要注意的是,龙先生的答题时间依旧是每天晚上20点-23点间,答对后还将获得一个明辩礼盒。

  驰骋·动以快意

  许久没有体验到赛马的乐趣了,在这次国风运动节期间,赛马大赛将为各位开启。

  与严小箭进行简短的对话后,可以获得2个驰骋礼盒(可以开出随机数量的群侠令)。

  赛马大赛每天19、20点开启,比赛持续时间为15分钟,每个小时4场。每场比赛前5分钟为准备时间,玩家可以自由进出赛马场,比赛开始后不能进入,需要等待下一场比赛。

  30级以上玩家可以参与,在国风运动节期间,每个玩家每周可以参与3次。

  参与可以获得一枚马牌,集齐三枚可以完成任务,获得一次奖励,如果一场参与人数多于30,那么排名靠前的骑手还能获得额外奖励!

  垂钓·动以怡情

  钓青龙·江湖好风光

  钓鱼活动又双叒来啦,与开封朱小七对话后,可以获得2个垂钓礼盒(可以开出随机数量的碎银)。

  帝王州的白龙瀑分舵、寒江城的千佛崖分舵、水龙吟的固北岭分舵、万里杀的乾坤阁分舵都可以找到鱼群垂钓。也可以选择在开封与杭州的鱼群处进行垂钓。

  在垂钓之前,别忘了备好鱼竿,钓一次鱼要消耗240点活力,钓到白色大鱼点击使用可以获得1个渔乐牌,钓到青色大鱼点击使用可以获得1个渔乐牌,钓到赤色大鱼点击使用可以获得1个渔乐牌,钓到籽虾点击使用可以获得2个渔乐牌,钓到金色绒毛小蟹点击使用可以获得2个渔乐牌。渔乐牌达到12就可以完成当天的任务了,1个渔乐牌可以出售换取1金碎银。

  以上就是本次体服更新的节日活动啦。

  感谢大家的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