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2018年12月青龙秘宝奖池价值分析

  大家期待的冬季大版本《青梅煮酒》终于在12月12日更新完毕了,“青龙秘宝”活动也同步开启了,根据本次青龙秘宝的奖池内容,在这里萝北将所有可选物品的价值进行了估算,方便大家进行比对,选配出最适合自己的定制奖池。

  如图一所示,A档的奖池物品,价值都普遍较高,具体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进行选择。

  B档有个限定外观“吾爱·药儿”,因为目前获取方式仅限于青龙秘宝,所以价值最高,推荐选择,而其他物品可以根据折算的价格进行估量然后选择。

  C档中大部分物品价值都可以进行估量,唯一的是图纸·快雪时晴,因为一直以来产出方式都是运营活动奖励,所以很难进行价值估量,但是萝北要提醒大家的是“快雪时晴”宅邸造价过高,所以不是很推荐选择。

  D档中的物品为四个档次中价值较低的物品,但是基本都是玩家比较实用的物品,同样是玩家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其中的七级灵玉比较适用于T7装备尚未集齐的玩家,目前拍卖行也没有七级灵玉出售,所以价格只能估量为出售给NPC商店的价格所获取的碎银。而紫色心法注解,因为目前游戏内的产出仅有神秘商店,所以这里根据情人箭的神秘商店价格与点券寄售比例进行了价格换算。而高级铸神宝箱有概率开得紫属,这里的话建议运气好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最后萝北将奖池的价值分析全部汇总成一张表格,方便大家进行比较,希望大家都能抽到自己喜欢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