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新版本需要做的事情 肝帝篇

  新版本更新啦,那么各种爆肝帝是不是又要重出江湖了呢,以前各种咸鱼的玩家就更需要追赶进度了,当然咸鱼也没啥不好,本篇文章就来说说新版本,肝帝需要做的事情,让我们来见证肝帝的强大吧。

  友情提示:蓝色精要都要换,而且蓝色技能也都要换,因为学习以及升级技能都会增加技能库的“收集度”,获得一定属性值奖励,紫色同理。

  【论剑】

  以前有很多人只是刷刷周常,代币不会清完,还有一些人代币都刷到了上限也不知道换什么,而这一次更新,由于追加了小师妹必备的技能精要,以论剑币商店为例,每周限购蓝色精要25个,紫色武匣5个,紫色武匣500论剑币一个,蓝色精要12论剑币一个,买完需要2500+300=2800论剑币,这个开销可不小了,一般来说,没到高段位只有不够的,所以蓝色优先换满,紫色的话,看情况。

  【胜负令、侠义值、天魁币】

  胜负令、侠义值、天魁币也是可以用于购买蓝色精要和紫色武匣的,消耗为20/每张,紫色800/盒,总共消耗为一周20*25=500、800*5=4000,一共4500,当然这是最大的消耗,可以取舍的,因为紫色武匣每周仅限使用15个,大区老号基本胜负没什么花销的地方,所以拿来消耗正好不过。

  而青梅武匣由于一周上限为15个,所以可以在此选择,侠义值需要换固海残片,所以不建议换紫色,其余两种代币则可以拿来把紫色和蓝色全部换完。

  当然如果你要打雨夜破天牢,那么这个消耗就低了很多了,因为每个boss都会掉两个青梅武匣,共计8个,你只需要买上7个就够了。

  【宗师币】

  宗师币也成了必刷的代币了,因为不但要换取寂灭小石残片,还要换岁寒礼,岁寒礼一共消耗:100*10=1000宗师币,对于一些低段位的玩家来说,一周上限都没1000,或者说一周上限+周奖励,才刚好1000出头,所以提升宗师段位也在肝帝日程之内。

  【雨夜破天牢】

  新本为什么要打就不用我多说了,新的装备,更高的战力,以及前面提到的青梅武匣掉落,甚至我一度觉得,青梅武匣都比八级灵配来的有必要。

  【太室山钓鱼】

  这个玩法的成就会送很多书,可以保证小师妹出师后还能提升属性,而想完成成就就得去钓鱼,钓鱼把所有的能钓的藏宝图全部凑齐,然后到固定的地方开掉,就可以了。虽然道路难走,藏宝图也不是那么容易钓,但好歹成就只用完成一次就行,至于那个漂流瓶子开出的藏宝图,我觉得肝帝宁愿去缉拿消耗活力都不会钓鱼消耗活力。

  【总结】

  所有商店的武学精要蓝都要买,这个越多越好,就算你后面蓝色心法都满级了,也需要买,为什么?因为第一,下一个小师妹还不知道是不是需要这些东西,万一技能重新弄,那就更需要储备了;第二,这个东西可以售店换取青梅令,青梅令的产出比较稀少,所以需要存。

  至于想要怎么安排青梅武匣的购买方案,就看个人选择了,帮贡也能买,看自己什么代币多什么代币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