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时尚界谁主沉浮 全区魅力排行榜分析

  魅力排行榜于2018年12月12日随青梅煮酒版本同步上线,12月16日21时完成第一周的周榜结算,根据魅力榜的情况有时候也能更好的分析各个区的情况,今天我们先来看第一周的结算情况。

  如图所示,根据全区全服12月16日魅力周榜结算结果做成统计表。

  首先我们来看青龙乱舞大区,多情环虽然第一名魅力值达到了3W3,但是根据除第一名外的其他名次魅力来看,多情环相对来说平均魅力值较低于青龙大区其他服务器,而长生剑服务器作为经久不衰的一个一区一服,在平均数值上还是领先了其他服务器。

  再看大地飞鹰大区,其中藏锋谷的魅力排行榜榜首同时也是全区的魅力值第一名,暂时与其他区的榜首都拉开了较大的差距,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拉动了藏锋谷玩家对魅力值的兴趣。

  而血海飘香大区,虽然吹雪服务器开服最晚,但是在魅力值方面,不论是看榜首还是看整体数值,吹雪服务器都领先弧光和蔷薇服务器。

  陌上花开大区中目前只有彼岸花和月见草两个服务器,虽然彼岸花比月见草早开服一年多,但是两个服务器的魅力值在榜玩家的数值是不相上下。

  天命风流大区中,凤求凰服务器的榜首为大区中魅力最高,但是看整体平均数据,锦鲤抄服务器作为天命风流大区的首服,的确还是拉开了与其他服务器的分值差,观沧海服务器为去年5月27才开的服务器,第300名的玩家魅力值才不过8000出头。

  然后我们来看沧海云帆大区,青龙永夜服务器作为沧海大区的首服,自然是榜首的魅力值为沧海大区最高,而第300名的魅力值也是高于同区其他服务器。天行九歌服务器开区仅一周,天风海雨服务器也开区不过两个月,这两个服务器目前的数值相对来说参考价值不大,但是目前的前三应该也是能够持续发力维持魅力排名了。

  最后我们来看边城浪子大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因为欢乐英雄服务器的特殊性,不能参加运营活动也不能进行充值,所以相对来说魅力值比较难提升,但是根据这个服务器的数据,我们也能看到在无法参加运营活动的情况下的魅力值的极限数据。

  好了,本期的魅力排行榜分析我们就到这里了,一个月后我们再来看新的排名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