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打破区服壁垒 侠客空间多彩功能上线 丰厚奖励等你拿

古香古色的江湖和日新月异的科技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侠客空间正式上线!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体验一下和手机助手连通的侠客空间。文末可是有福利等着诸位少侠哟!

一、开启方式

侠客空间的入口位于客户端顶端右侧位置(原侠客圈)

点击即可呼出“侠客空间”界面。

二、编辑资料

点击“编辑资料”按钮即可呼出修改资料界面。

其中,“编辑标签”会呼出修改标签界面,诸位少侠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标签。不过,标签最多只能选择4个,莫要贪多喔!

三、发布动态

单击主界面右下角黄色按键“+发布动态”就呼出相应界面啦:

是不是有一种朋友圈的即视感呢?不过,江湖嘛,当然就是侠客空间啦!在这里,不仅能发布文字、图片,分享江湖中的悲喜与甜蜜,还能够参与话题呢。编辑完成后不要忘记选择公开度呀!

四、信息查看

一个合格的侠客空间,离不开诸位少侠鲜活多彩的生活和闯荡江湖必备的讯息。侠客空间当然是应有尽有啦!

1.天刀广场

热门:在这里能够参与热门话题、查看热度较高的侠客空间动态。不同区服,同一个江湖。

好友:江湖中的热血与欢欣,大抵莫过于挚友笔下的情谊和回忆吧。或许,你倾慕的那个他,此刻正在发表动态、询问好友如何令你倾心。

我的:一入江湖,生死为疆。不妨记录下那阵风沙、那壶酒、那捧花,待回首之时,重拾珍贵的回忆。

2.热门头条

新闻资讯尽在此处

3.攻略

看,发现了什么?是的,行走江湖必备的攻略,侠客空间也备下了!感到迷茫的时候不妨点进来一试!

4.同人创作

这一部分内容连通“天刀同人show”——一个欣赏其他少侠优秀作品的好地方,也是有志少侠展示自己的好平台呢!

5.最新公告

想了解游戏的实时更新情况吗?再也不用去官网刨公告啦!在侠客空间内就能看到!

五、奖励兑换

重头戏来啦!侠客空间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励!

具体情况如下:

人气值获取机制是怎样的呢——粉丝X3+访问X0.5(四舍五入)。

面对丰厚奖励,你有没有心动呢?那就行动起来吧——发布优质动态吸引粉丝、同其他少侠互动增加访问量都是很不错的途径。

同为侠客,同在江湖。天涯不远,知己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