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天峰会八荒 > 文章正文

如何做指挥 90本团长指挥教程

 

  欢迎收看逍遥客栈游戏攻略,90本(挑战·天峰会八荒)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但是90本的难度对于常规打法的低战队伍而言,还是有一些的,毕竟是15人团本,人多且容错率低,那么现在很多常规打法的队伍,都有一个指挥,而指挥的好不好,是决定通关是否顺利的一个重要前提,本期攻略将站在指挥视角,为各位小伙伴们讲解一下如果做好一名指挥,做90团本的指挥需要掌握哪些注意事项与技巧呢?接下来让我们走进本期的攻略正文。

  一、队伍配置:

  常规打法的队伍配置:天香3-4名、太白2-3名、真武可以多一点,因为输出高,神威一名,神威最好不要超过两名,丐帮神刀各一名,五毒一名、唐门一名或者两名。

  稍强一点的队伍可以只有两名或者一名太白、三名或者两名天香。

  二、开本前准备:

  团长首先要调整队伍,让文士以及乐伶为成员们补上buff,最好给天香一个副团,让天香自己来调队伍弹琴,是比较效率的。每队要有一个文士或者乐伶,因为要在老一起西江月或者山鬼谣。

  三、老一江山:

  1、提醒队员上马,分配分工,比如“一队酒二队柴”。

  2、确认队员上马后,提醒神威开战。

  3、所有人按照分工搬酒搬柴,指挥时刻关注浓度以及温度,根据变化提醒成员做出调整。

  4、调出桑落以后,指挥立即提醒成员来补桑落酒,随后进行输出。中途有寒冷BUFF时,也要提醒成员补桑落。时刻关注酒坛的浓度及温度,发现温度或浓度太低时,指定成员搬一下柴或者酒。

  5、P2阶段的全屏AOE可以强吃。当AOE过后,指挥提醒各个队伍的文士或者乐伶起山鬼或者西江月。

  6、进入最后阶段,立即提醒所有成员停手,提醒所有成员补一遍桑落酒。等BOSS对主T发起进攻时,提醒全队乐伶立即余音,快速打入斩杀阶段。

  四、老二白鹭洲:

  1、首先分配两个人拿双色花(紫花和粉花)。

  2、确认没有问题后,提醒神威开战。

  3、出现三蕊阵的时候,提醒除了两个双色花的成员之外,所有人站黄色花。

  4、进入第二阶段后,如果屏幕下方提醒“你的身上少了一点芬芳”,立即观察团队成员,发现谁的头上有标记,马上提醒这名成员,随后这名成员与双色花成员进行互传,提醒这名成员等变黄之后再回到队伍中。如果来不及了,提醒成员贴空气墙自断,提醒成员自断前点掉身上的清新悬玉BUFF。

  5、进入第三阶段后,提醒成员躲好伞,并且让成员记住双色花成员的位置,这个阶段BOSS依然会点名上标记,同样要注意提醒被标记成员。

  6、进入最后阶段,提醒所有黄花站内圈,两名双色花站外圈,提醒月伶开余音。内圈成员跟随双色花的位置,传完色立即击杀小怪。

  7、根据BOSS身上BUFF层数以及团队的输出能力,提醒天香是否专奶主T,放弃DPS,如果层数比较低,团队战力比较高,可以直接强撸。

  五、老三唐青容:

  1、分配队员分工,两名拉盘子的以及先后顺序,四名拔钉子的,生死傀儡的传送目标。

  2、确认无误后,让神威开战。

  3、第一阶段生死傀儡的时候,提醒成员传毒,按照之前制定的规则进行,提醒被传毒的成员远离人群。

  4、生死傀儡结束之后,提醒成员马上就要连体了,提醒成员如果被线困住,要马上交解控技,提醒两个被连体的目标拉断绳子或者贴空气墙重合别动。

  5、进入第二阶段,提醒四名拔钉子成员站位,在第一个钉子丢出去之后,提醒拉盘子的成员,在拔钉子的后方就位,尽量贴近中间范围,因为盘子出来之后寻找的目标是离盘子最近的。

  6、第二个钉子丢出后,提醒第二名拉盘子成员在第一名的对角就位。

  7、根据本团队的输出情况,如果输出过高,钉子还没拔完,就提醒DPS停手,等钉子拔够了,再打进阶段。

  8、在第三阶段时,全屏的爆天星提醒成员不要三段跳,全屏爆天星之后就是八荒俱灭,所以在爆天星之后,就要提醒成员,没有钉子的往后靠,有钉子的在四个角站位。

  9、第一个钉子丢完之后,提醒天香余音。

  六、老四笑道人:

  1、指定一名熟练的成员拉三魂聚魄,并让文士给其吹奏清风来增加移速。

  2、提醒所有成员,如果分辨率过低,最好将所有人头顶信息隐藏。

  3、战阵阶段,纯属靠个人的分辨能力了,指挥能起到的作用只是提醒哪边需要什么。

  4、三魂聚魄的时候,提醒成员后翻,在BOSS说话“魄”这个字的时候后翻,然后拉球的人直接突进过来。拉球的过程当中提醒天香注意拉球成员的血量。

  5、再次站阵的时候,提醒拉球成员将两个球拉到正中间位置,提醒成员尽量不要去中间位置碰到球以免变阵,如果有需要,可以主动撞球变阵。

  6、第三阶段的战阵,要提醒所有成员时刻关注阵眼,人人有责。根据团队的输出能力,可以在站完一个阵或者两个阵之后,直接语音输出笑道人,直接打进第四阶段。

  7、提醒成员停手,让神威拉到空气墙,等待离渊。

  七、老五公孙剑

  1、根据太白的个数来分配任务,弹雨落后全屏AOE。

  2、开局后提醒DPS在BOSS身后输出,提醒神威躲避云台三落,提醒真武不要用无迹。

  3、雨落云飞之后是五连,五连之后是剑芒,在五连的时候提醒神威解控,还要提醒全团停手,准备跳剑芒。

  4、第一个剑芒之后,马上提醒所有成员,无论唐门还是天香都要紧紧的抱在BOSS身后,准备接下来的落剑,抱团抱的紧,小剑就不会插得分散,比较容易秒,节约时间争取效率。

  5、第二阶段,如果出现OT,反向回风的情况,要提醒成员一定要侧面解控。

  6、最后阶段提醒成员在朝阳剑位置集合,准备余音秒分身。注意冰龙,以及全屏AOE指定太白去无痕等,全程不出现OT,太白不进冰龙的话,就稳了。

  7、老五是90本最难的BOSS,总结起来有几个关键点,掌握之后就一点也不难:身后输出、跳剑芒、抱团、五连解控、防OT、注意冰龙。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欢迎继续收看逍遥客栈其他栏目。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同人视频交流群611962448(新)

群号: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已满),3群:484698625(已满)。4群:517937912(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