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喋血万雪窟 > 文章正文

震惊 普通万雪窟药师是这样被杀死的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天刀OL逍遥客栈游戏攻略。今天带给大家的是普通喋血万雪窟话本boss药师详解。

  进入该话本在到达药师位置前有三波小怪,第一是三个平台上的小怪,将其全部击杀即可。这里的任务要求不包括“失心药人”,不必击杀。第二是“监工”,顺着指引走可以看到在平台中坐着很多八荒弟子,而阶梯对面的阶梯顶就是两位并排而立的监工,任务要求是“吸取八荒弟子身上的毒气,用于击败监工”。

  如图所示,击杀前三个平台小怪后可到达的位置。

  平台内禁轻功,但是可以翻滚。进入平台内选中八荒弟子,出现交互键,一般F是屏息,J是吸毒,被吸毒后的八荒弟子头顶会出现“闭锁”二字,此时无法再对该弟子吸毒。吸毒成功角色身体会有一团黑色,如果尚未成功,可以换一位弟子继续直到成功为止。

  成功拿到毒后,快速到达黄色光球内部,屏幕中央会有黄色字体提示此处可免受机关之毒,等待有两名队友都拿到毒之后,选中监工同时上前靠近按出交互键传毒,即可使监工倒地。随后选中八荒弟子解救,完成三个后即可通过。

  两个注意点:1.平台内不定时释放毒气,在毒气出现前,屏幕会大字提示F屏息,此时及时单击F屏息即可。

  2.平台内有少量毒虫游走,避开毒虫,否则会受到伤害。

  小贴士:吸毒过程中反复点击交互键基本可以一次性拿到毒。

  第三个小怪是玄堂秦风,此处可以开余音,迅速推倒后前进抵达药师的位置。

  这个boss需要分配3人分别拿到红、紫、绿三种颜色的毒,1人充当柱子,1人拉小怪。

  第一阶段神威将bossT在红圈处,天香唐门在靠近神威且远离boss伤害的位置,也就是蓝圈处。而拿毒的三人站在中央,充当柱子的人站在距离boss最远的空气墙附近。boss会轮流施放矩形、扇形、圆形范围伤害技能,注意躲避。

  1.什么是柱子?

  因为boss会每隔一分钟左右将距离最远的那个人拉到身边,需要拿毒的其中两个小伙伴根据要求选中传毒,所以我们安排一人站在距离boss最远的位置,这个人头顶会出现一个红叉的标记,需要做的的就是等待boss将柱子拉过去,拿毒的队友传毒结束后再回到距离boss最远的位置。

  2.如何拿毒?

  在开打后,会发现中央出现三种颜色的光,分别是绿、紫、红,不久会在这三个光圈中分别出现这三种颜色的小怪。三个小怪身上有黑色连线,只要将小怪分别拉开击杀就能将一定范围内的人染上小怪身上所带同种颜色的毒,因此拉小怪的人需要做的就是在boss将柱子拉到身边之前击杀小怪并拿到毒。由于小怪死亡时一定范围内的人都会被染上毒,所以在击杀小怪时要将小怪拉到无人的位置,并且保证自己距离小怪不远。

  3.如何拉小怪?

  为什么需要一个人拉小怪?因为在三名拿毒的队友击杀小怪拿到毒之后,依然会每隔45秒左右出现同样三种颜色的小怪,而小怪会爆炸对周围产生中量伤害,所以要由一名队友拉开小怪避免造成全团掉血。

  如何拉小怪?在小怪出现前全员停止输出,待到小怪出现由指定拉小怪的人拉到小怪仇恨并远离人群后再继续输出。

  如何判断即将出现小怪以提前停止输出?在上一轮小怪死不久即会出现下一轮,boss脚下也会出现三种颜色的光圈。

  4.如何传毒?

  在boss将柱子拉到脚下时,观察boss手杖颜色,同色不传,其余两名选中柱子点击交互键即可。

  在boss剩余两百万血会进入第二阶段,进阶段后boss会回到场地中央并对全体压制吸血。如何抵御这次全员掉血呢?在进阶段前控制好boss血量,等待一波小怪,全员到boss脚下集合,在秒掉小怪的同时打进阶段,全员染上三种毒会形成紊乱,此时进入阶段boss吸血就不会造成特别大量的伤害。

  5.卡毒?

  不可说不可说。

  小贴士:1.打进阶段时不建议使用位移较大、会击飞小怪、饮血这三类技能,都可能造成自己或者其他队友无法染上三种颜色的毒紊乱。

  2.小怪爆炸会有倒计时,可以在小怪的血条上方看到,爆炸前使用技能例如真武上善挡或者脱离伤害范围都可。

  3.拿毒会有持续掉血,需要奶香关注。

  4.为避免乱小怪仇恨,天香在有小怪的时候尽量不使用大加。

  第二阶段如果全员染上紊乱毒,boss会有五秒左右的虚弱时间可供输出,随后大范围伤害。有两种躲避方法,一是三段跳接穿云后退,二是将bossT到墙边,退到伤害范围外。

  大范围伤害结束后有很大的输出空间,开出余音全力输出,需要注意boss扇形拉人技能,伤害较高。每次大范围伤害前都会先有明显的小范围圆形红圈,一旦发现不要犹豫立即躲避。在boss第二次吸毒前将其击杀,否则将无法扛住下次伤害造成团灭。

  总结:要打好话本需要的是每个成员对boss深刻的理解,而非独听指挥操作,在这个boss中也可以根据自己团队的实际情况做出一些调整,比如输出不足的团队奶妈带上铁马,进阶段秒不掉小怪可提前开余音,吸血严重提前山鬼、嗑九阳,甚至可以第一阶段嗑血药、第二阶段换输出药,强力队伍抗伤害强撸等等。希望大家都能摸索出适用于自己团队的打法。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同人视频交流群611962448(新)

群号: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已满),3群:484698625(已满)。4群:517937912(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