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话本攻略 > 文章正文

明月将蚀 魂断嘲天宫 新副本爆料

  嘲天宫,昔日方龙香盘踞之所,如今却是明月心退守的最后防线,遥想当年,白衣公子意气风发,孤身涉险一剑成名,便掀起了江湖十数年的动荡风云,纷争自此而兴,亦当在此而终。12月20日冬季版本《青龙换世》再邀争锋,嘲天宫静待群雄!本期爆料让我们先探访一番地底风光。

  作为见证明月心退场之战的全新副本,嘲天宫采用了前所未有的高规格设计方案,颠覆往期副本的常规地形,这次八荒弟子将转战地底,在不见天日的层叠迷宫中与青龙会余孽展开最终对决。嘲天宫副本的场景有着幽深静秘等四大特点,地面建筑虽早在公子羽剑斩方龙香后就被焚毁,但旧址地窟之中,却藏有另一番恢弘气象。

  嘲天宫所在地窟以天然海底溶洞加之人工雕琢的形式呈现,鲜有明火,大殿中却有斑驳水影曳动,源自穹顶之上海底天光映照,此为“幽”者;虽为洞窟,却有深逾千丈的严渊,森然殿宇林立险峻岩壁之间,此为“深”者;该副本紧扣“一人之战”的主题,嘲天宫中除了明月心与来战侠士,再无旁人,此为“静”者;地宫行进一路,机关密布,步步皆存杀机,待到正邪初会,乍见故人复生,施招玄奇,式式均欲夺命,此为“秘”者。

  之前曾有坊间流言,称嘲天宫为25人话本,可以确认为谣传,嘲天宫话本将分为5人普通和10人挑战两个模式,共有四个BOSS需要攻克,而这四人虽然都是我们所熟悉的江湖人物,其实都是明月心一人所化。

  一号BOSS是青龙会七龙首“淳于末迪”,邪门道术修炼者,曾将血衣重生大法与自身道术结合,创出骇人听闻之武功,可取活人面皮肢体,再造自己之面貌,千变万化,无人知其真实底细与面貌。更擅操控傀儡行凶,并能引动炽热岩浆。

  二号BOSS是血衣楼冶儿,因执念过深而沦为青龙会爪牙,携孔雀傀儡应敌,身负五行秘术,可用玄磁化生阴阳,八方荆棘之下生门何在?

  三号BOSS是萧四无,本为洛阳萧家公子,暗器造诣尤胜唐门一筹,为向小李飞刀传人叶开寻仇,屈就青龙会潜堂,练就大悲赋三式。嘲天宫一战,天绝地灭大搜魂手再现尘寰!

  四号BOSS是明月心,只有击败了她,青龙会才算彻底覆灭。而藏身傀儡秘殿中的蛇蝎美人却赫然是燕南飞模样,一把蔷薇剑疑是故人来,八荒侠士也将初次领教花魂绽放的邪威!更有轩辕、承影、龙渊、赤霄四柄千古名剑组成的剑阵,唯有破阵之后才有机会制服这名真假难辨的蔷薇剑客!如今明月心可谓背水一战,诡招奇招尽出,又该如何克敌制胜?

  以上就是本期版本爆料的全部内容了,可以看出明月心即便是退场也没有破格,这样大的海底地宫,这样多的奇诡变化,也算全了她只为一人而燃的扑火之念了。只是嘲天宫必然被破,青龙会也将换世,下一个对手又会是谁?他或者她又会以怎样的出场方式震慑武林呢?四盟八荒的未来命运又会如何?一切精彩,相约12月20日天刀江湖,不见不散。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