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话本攻略 > 文章正文

副本普通天峰会八荒上篇

  各位天刀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收看逍遥客栈游戏攻略,本期攻略为各位玩家带来一篇普通难度的天峰会八荒,本期攻略主要针对萌新玩家。

  话本背景:昔年八荒欲立身世外,不赴江湖波澜,然而青龙会肆虐多时,犯下血海恶行,近日更有不少八荒弟子无端失踪,据查可能被抓到万雪窟,炼为药人。如今八荒正式联手,决定选出各派精英,前往万雪窟一探。此行极端凶险,将选出最优秀的团队前往危机四伏的喋血万雪窟,该话本将由丐帮、天香、唐门、真武和太白的师兄师姐对侠士们进行考验,此外师兄师姐们使用的招式中将展现珑铸技能特效。

  团队配置推荐:天香、神威、太白搭配任意2个DPS门派,身份推荐:文士、乐伶、游侠;

  1号BOSS江山:

  开BOSS之后,正中间会出现一个酒鼎,空气墙边缘会分别出现酒、柴火、水三种材料,屏幕右上角靠近地图位置会有一个显示酒鼎温度浓度的提示框。神威需要迅速将BOSS拉到空气墙边缘远离中心酒鼎和其他材料进行输出。这时全团会出现一个冻伤BUFF(每秒持续受到一定伤害,并且附带减速效果)需要饮用桑落酒来解除冻伤BUFF。如果玩家身上没有桑落BUFF,每过30秒则会增加一层冻伤BUFF(冻伤BUFF层数越高,对玩家造成的伤害也就越高)。调制桑落酒需要搬材料到酒鼎位置按交互键加料(搬运的时候受到伤害或者使用技能、翻滚,那么搬运的东西将会消失从而要重新搬运)。一个木柴+8温度、一个水-6浓度。一般情况下,温度保持24~32之间,浓度30以下酒鼎里的酒为桑落,浓度30以上为九坛春。调酒成功之后中间的酒鼎上会显示出当前酒的名字。当BOSS被打到120W(60%)的时候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每过一段时间,boss会喊话:“一坛春酒蕴回味,今朝有酒今朝醉,痛快痛快!”且身边出现一个带有三个阵眼的阵法,只有喝过九坛春buff的玩家才能进入阵眼,三个有九坛春buff的玩家都站好阵眼之后,BOSS的技能技能将会被打断,进入短暂虚弱(这时候可直接开启余音打一波输出)。如果没有站好三个阵眼,BOSS将会施展一个高额伤害的全屏攻击。当boss出现喝酒动作同时头上出现力、技二字的时候,玩家需要及时将BOSS定力破掉,如果没破掉BOSS就会增加一层力或者技的BUFF,破定成功之后BOSS会放一个倒提壶。力或技满10层之后会释放特殊的强化招式,满力会释放一个全屏的龙吟三破把所有玩家拉聚到BOSS面前一顿暴打,不能解控只能硬抗(玩家需注意自己血量,及时吃药,避免伤害过高而导致死亡);满技后BOSS会跳入空中然后砸地,释放一个全屏范围的怒扫乾坤,BOSS转圈的时候可以三段跳然后飘雪穿云延迟落地时间,等BOSS砸地出了老虎之后才能落地,不然伤害依然会很高。此外只需要注意喝酒破定直至击杀即可。

  2号BOSS白鹭洲:

  BOSS在第一阶段的时候,每隔一段时间会施放一个三蕊阵。三蕊阵会在空气墙边缘出现三块不用颜色的花丛,分别是花浪蕊(红花BUFF:降低自身35%攻击力)、紫嫣萝(蓝花BUFF:降低自身35%防御力)、银天星(黄花BUFF:降低自身35%治疗能力)。每次三蕊阵的时候花丛出现的位置都不同,玩家可以站在中心位置看清楚花丛颜色之后再过去站花,每个玩家身上最多能拥有两种花的buff(后面的阶段需要场上存在三种花BUFF才能破掉阵法),三种花的BUFF同时存在一个玩家身上则会在短时间内大量掉血直接死亡。分配队伍一名DPS玩家去站红花和蓝花,其余大团站黄花(推荐唐门站红花和蓝花)。BOSS每个阶段都会施放两个范围技能,先用芳华一瞬然后伞舞旋,伞舞旋的第一段攻击会把所击中的玩家聚集在一起,花的BUFF传染经常是这样造成的。近战需要翻滚躲避技能,但是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近战切勿翻滚太远避免碰到远处站了双色花的队友。一旦不小心翻滚过远传染了三种花的BUFF则会直接导致团灭。

  BOSS血量被输出到154W(70%)进入第二阶段之后BOSS会放一个新的技能琴剑绝鸣,每隔一段时间会再次使用琴剑绝鸣,琴剑绝鸣第一段攻击为内圈红色范围攻击,玩家只需站在红圈范围外即可;第二段攻击为外圈红色范围攻击,站在里面白圈范围内就可以(内圈可以选择直接走进去,尽量减少翻滚避免染花导致团灭)。琴剑绝鸣单段伤害很高而且频率快所以玩家必须迅速及时的在第二段开始之后马上进入白色圈内。琴剑绝鸣之后BOSS多了一个新技能琴心三叠。在将BOSS打到第三阶段之前每隔一段时间再次出现琴剑绝鸣,输出BOSS到66W(30%)的时候会进入第三阶段,BOSS会跳起来回到场地中间,同时召唤出3个天香小师妹给自己传输一个强化的BUFF。每个小师妹各自带着不同花的BUFF,拥有这个BUFF的时候天香小师妹是无敌的状态。踩双色花的玩家可以选中天香小师妹按交互功能键给天香小师妹传花。传花成功后天香小师妹无敌状态消失,这个时候玩家迅速击杀天香小师妹停止给BOSS涨层数(玩家可在此时开启余音加速击杀天香小师妹)。三个小师妹击杀掉之后BOSS会释放一个全屏范围技能,注意不要给全屏技能击飞染到其他花色导致团灭。这个阶段天香如果奶不起来可以演奏山鬼谣,DPS持续输出BOSS直至击杀。

  本期攻略小贴士:第一个BOSS的时候,需注意酒的状态栏,避免酒消失而喝不到酒,减不了冻伤BUFF,同时玩家时刻注意自己状态栏上的BUFF,及时喝酒;第二个BOSS,站双色的玩家远离大团位置,避免染花造成团灭。由于篇幅有限后续boss会在下期发布详情请关注逍遥客栈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欢迎继续收看逍遥客栈其他栏目。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玄夜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