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话本攻略 > 文章正文

萌新教学 普通天峰会八荒 唐青容

  各位天刀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收看逍遥客栈游戏攻略,本期攻略为各位玩家带来一篇普通难度的天峰会八荒唐青容,本期攻略同样主要针对萌新玩家以及战力不足以强撸的团队。

  团队配置推荐:天香、神威、太白搭配任意2个DPS门派,身份推荐:文士、乐伶、游侠;

  唐青容

  开BOSS进入第一阶段,第一阶段的时候,随机选取2名玩家儡丝连体。儡丝连体持续时间30秒,30秒后自动消失。中了儡丝的人,不能翻滚,不能放技能,不能跳跃,儡丝快被拉到尽头的时候,移动速度会突然变得非常缓慢;玩家可相距一定的距离,反向奔跑将儡丝拉断。

  继续输出将BOSS血量打到144w(60%)进入第二阶段,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选中离BOSS最远的两名玩家丢出两颗碎骨钉,丢钉子的时候BOSS会喊话:“若害怕痛苦,便尝尝这碎骨拔髓的人世之痛”。被BOSS钉子攻击到的人会有一个五秒的定身BUFF,期间会持续掉血,其他玩家听到BOSS喊话之后迅速选中队友按交互键可以把钉子拔出来,当钉子被拔掉之后玩家就不会持续掉血了。拔掉钉子的玩家头上会出现一个钉子的标记,在内息条上也会显示钉子BUFF,拔了多颗钉子的玩家会在内息条上显示多层BUFF,BUFF层数对应自己所拔钉子的次数。BOSS会丢7次碎骨钉,总共14颗。

  在BOSS第一次丢钉子后,场地中间出现摧花折叶镖,并且会选取最靠近它的人为目标,对仇恨目标进行一次直线移动(直线移动开始之后飞镖就不会改变方向直至撞到空气墙玩家可以在飞镖直线移动开始之后调整位置躲避飞镖)。飞镖撞到空气墙后会停止大概3秒,再次向自身仇恨目标直线移动攻击。被摧花折叶镖选中的玩家头上会有一个红色的X标记,带着飞镖仇恨的玩家会多出一个交互技能“阻挡”CD5秒,使用这个技能可以让飞镖和撞墙一样停滞3秒,3秒之后会继续朝着头上带红色X的玩家移动。

  将BOSS血量打入96w(40%)的时候进入第三阶段,这个时候催化折叶镖还是会持续存在。BOSS会在第三阶段之后释放一个大范围的技能“八荒俱灭”每次释放间隔大概30秒左右。此技能并非全屏技能但是因为覆盖范围比较大导致不怎么容易脱离这个技能范围,这个时候在第二阶段拿到的碎骨钉就可以派上用场了,没有钉子的玩家可以远离BOSS给丢钉子玩家让出位置。拥有钉子的人可以选中BOSS通过交互功能能键将身上的碎骨钉朝着自己面对着的方向直线丢出去。每丢出一个钉子,内息条上的BUFF层数减1直至钉子丢光。同时将2颗碎骨钉丢到BOSS身上就可以让BOSS虚弱打断八荒俱灭。八荒俱灭打断之后天香迅速开启余音队伍趁着余音持续期间疯狂输出BOSS,如果输出不足以击杀,应及时散开准备第二轮丢钉子化解BOSS八荒俱灭直至将BOSS击杀。

  本期攻略小贴士:老三唐青容的时候,提前分配好任务,注意远离中了儡丝连体两个玩家中间的儡丝,否则会被儡丝直接满血连到死。最后阶段丢钉子的时候注意不要将钉子丢到队友身上。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欢迎继续收看逍遥客栈其他栏目。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玄夜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