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捏脸 > 文章正文

捏脸数据如何导入导出及自定义技巧

 

  我们知道,天刀在不删档测试中就开启了极为真实的捏脸系统,其中我们甚至可以构造角色面部的每一块肌肉,来塑造出独一无二的自己。然而当你辛辛苦苦打造出来的角色数据却因为掉线、断电而丢失,或者无法与他人分享,是否会觉得无比遗憾和可惜呢?

  所幸天刀中内置了角色脸型发型数据的导入导出系统,让我们可以轻松携带数据,永不丢失。所以这一期要教会大家的,就是关于数据的导入导出和自定义方案的方法。

  一.导入导出

  天刀的导入导出十分简单,在角色捏脸的上方就有对应按钮

  首先随便选择一个脸型,点击界面上方的导出,成功导出后会弹出以下提示。

  导出即是将我们所创造的角色脸型发型数据导出到游戏客户端里的FacialCustomization文件夹中。

  导入即是将此文件夹内的FacialCustomParamData_Export.dat文件转化为角色模型。

  首先我们要将下载的FacialCustomParamData_Export.DAT文件,覆盖替换到FacialCustomization文件夹里。

  接着进入捏脸界面,选择导入即可,注意如数据形象性别不符会出现导入失败。

  此文件夹目前只能容纳一份数据,所以当我们导出新的脸型则会覆盖它。如果我们希望同时保存多份数据,建议时常将文件夹内的FacialCustomParamData_Export.dat文件备份到其他文件夹内保存。

  二.自定义方案

  简略的导入导出当然不能满足玩家对于自定义脸型的需求,所以这里也开放了五个仅能备份在当前电脑上的自定义方案

  在角色导入导出的左侧有五个备选方案,每当我们完成捏脸后选择其余方案,将会弹出询问是否保存当前配置的对话框,当我们选择保存后,此方案序号即会保存刚才的捏脸方案。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自定义方案无法携带,也容易丢失,所以我们仅建议使用它来完成捏脸中的尝试,当完成一份你满意的作品后,使用导出来保存。

  天刀捏脸有许多的细节可以供玩家不断尝试,千人千面的江湖才最吸引人。某一日漫步街头,华灯初上时,舞榭歌台凭栏眺望,远处那一张隐约熟悉的脸是否也会让你分不清是现实遇见,或是前世今生呢?这便是缘分,最好的相遇,是千人千面不如你。

  更多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逍遥客栈】,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 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1群: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3群48469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