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陌上桑绿君可归 天刀两周年定制外装首曝

2017-05-04 10:17:12

五月已至,天刀也即将迎来自己的两岁生日。两载携手相伴,不离不弃一如初见,感谢广大侠士的支持,两周年发布会将在5月28日震撼开启,更有海量活动、多重回馈、新版本精彩爆料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今日,两周年定制外观“心王·陌上花”原画首曝,配合超唯美荡秋千动作。“天刀两周年”全平台故事征集活动于官方微博、官方论坛、官方部落同步开启,新外观、天刀周边大礼包、数码奖品等超值好礼等你来赢!

↓↓点击下图参加↓

头像.jpg

 

 一、周年纪念外观原画首曝 搭配超唯美动作“荡秋千”

2015年,天刀不删档测试——“陌上花开”正式开服,一个海阔天空的国风盛景由此展开;2016年,周年内测歌曲《陌上花开》戳中了无数天涯侠士的泪点——“你说江湖不散啊,你看那陌上花”……

陌上人如玉,年年花常开。天刀两周年之际,定制外观“心王·陌上花”即将上线,原画今日首曝!本套外观采用了小清新的配色,缀以纯白可爱的花朵元素,同时结合了非常黑科技的轻纱材质,使得整体轻盈活泼但又落落大方。

元旦天刀国风嘉年华上,两张萌萌的少女截图让无数人期待新体型的到来。今日一同公布的还有“心王·陌上花”少女体型原画。少女体型的外装采用了与成年女性不同的设计,双马尾更添天真俏皮。一如当时发布会上所说:“娉娉袅袅十三余,豆蔻梢头二月初。我们要做出的,是诗中所描写的、十三四岁的国风美少女。”

3.jpg

该外观配合的动作为“荡秋千”,诸位侠士可召唤带有秋千的紫藤花树,轻纱飞扬,花雨纷纷,梦般唯美。同时还可根据自己的心意变更荡秋千的速度和高度,更能邀请他人一起荡秋千,同性别的玩家也可以一起荡秋千哦!

4.jpg(心王·陌上花动作概念图,该图仅为示意,最终效果以游戏内为准)

冶游归来,江南四月,繁花烂漫,而相思却随东君寄来,比花香更柔软,比春水更蜿漫。这一场陌上花,你可愿来天刀与我一起赏


二、两周年故事征集今日开启 海量赠礼等你赢

转眼两年,不知诸位少侠在江湖可还安好?不知你可还记得,通关第一个副本时的开心,凑齐第一套金装时的满足,摸到第一个金石头时的惊喜?你是否也遇到过那些人,他们在开封交易行门口为你磕磕巴巴地弹琴,耐心教你在这个江湖的生存技能,偷偷摸摸攒钱为你收齐一套心法残页,或是每次都嫌弃你脸黑不出三倍红却还是要等你一起押镖……

“天刀两周年”故事征集活动今日开启!讲述你在天刀江湖的故事,即有机会获得数码产品、心王·陌上花、天刀周边大礼包、体验服资格等超值好礼!戳心故事还将有机会被官方为你做成视频或条漫,让你的故事以另一种方式成为永久的纪念。

同时,天刀项目组还将邀请部分参与者亲至5.28直播现场,一起见证天刀的大动作!

5.jpg


三、多重同人活动有爱来袭 总有一款适合你

从“天刀视频我来剪”到“天刀同人之星”,从“天下第一计划”到“天峰训练营”,天刀项目组一直致力于为同人创作者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和更有效的创作助力,同时,更在努力让同人创作者找到自己适合的方向,帮助他们更上一层楼。

值此周年之际,自然也有超多同人活动有爱来袭、多重嘉礼等待赢取——


6.jpg

第三届天刀外观设计大赛:天刀携手半次元,设计你心中的天刀服装,即有机会获得海量现金、绑定点券、天刀周边大礼包。优秀作品不仅将在天刀的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以及相关媒体平台推荐展示,还将有机会被制作为天刀游戏内外装,设计者将获得该外装的命名权。此外,本次大赛更是首次将少女体型纳入设计范围,并设有万元国风大奖征集全新少女体型外装,有才华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7.jpg

斗鱼天刀国风音绕翻唱大赛:天刀携手咕噜吧啦音乐网、斗鱼直播平台、Hello语音倾情打造,不论你是想要传播中华文化的国风爱好者,还是想要一展歌喉的直播达人,只要你有勇气参与,万元大奖就等你来拿!还有音频怪物、冯提莫、陈致逸等多位国风乐界的大咖、斗鱼人气主播以及天涯明月刀音乐制作人共同担任评委,最强国风音乐赛事邀你一同体验!



陌花开,蝶儿飞,盼斯人,缓缓归。更多有爱活动、惊喜回馈、精彩爆料即将来袭,为你呈现一个更丰满、更有爱、更好玩的天刀世界!

我们在这个江湖,等你。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