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一染春风 万色随心】天刀重新定义染色玩法

2016-05-18 21:03:29

  不久前的愚人节,天刀曾宣布将推出全新染色系统。如今,这一“愚人节爆料”将成为现实。染色系统预计最早将于5月25日的天刀周年庆版本中正式上线。

 

 

随情——极致细节,还原每个人内心的色彩

 

      “我们希望玩家在玩我们的外装染色时,是在进行一种对美的未知边界的探寻。”天刀作为许多玩家心目中的“史上最美国风网游”,染色这一功能的开发自然是大势所趋。

 

       但是如同天刀项目组历来认真细致的开发风格,天刀的美术团队在推出染色系统的同时,审慎地考虑了天刀美术表现上从地图、光线对服装的影响,到服装材质本身的特色,经过反复尝试和研究,最终才确认了现今的染色方案。

01小.jpg

 

       江湖之美,在于风云。人设之美,在于真我。染色系统的存在,可以更好地还原每个人内心深处的真我,为每一个光影瞬间带来量身定制的美丽色彩。 

 

 

 

随心——极限自由度,重新定义染色玩法

 

      “苹果只有一个Home键,我们也希望天刀的染色系统拥有视觉上的简单。”天刀的RGB染色系统允许玩家自定义出千万种颜色。但在玩家实际的参与当中,易用性成为一个最基础的要求。直观,可视化,易操作——与其他端游产品中的“色块”染色不同,天刀独创性设计了圆环形染色UI界面,使用鼠标拖动彩色圆环,可以立即体验染色效果。

 

        配合全色相的调整环,专门的饱和度调整滑条也十分易于理解。色相与饱和度一同作用下,每一套外装已经可以染出千变万化的效果。

QQ截图20160518195303.jpg

       而在眼花缭乱之后,在专属的定制色界面,玩家则可以一键选择美术大神们预设定好的推荐色。究竟是自己动手体验一把,还是直接享受定制色的美艳动人?请随意。

 

 

缤纷——一周年大促,美丽外观如繁花盛开

 

       染色系统将于5.25一期上线,以此作为对天刀不删档一周年的最好献礼。而之后,更多,更美,更自由的染色系统将逐步丰盛,更精彩内容的在源源不断地开发中。

03小.jpg

 

       而借着陌上花开一周年的机会,一大轮缤纷的新外观,给力的促销活动也将同期上线。而同时开启的“陌上节”活动,则将成为天刀有史以来奖励最丰厚的节日活动。

04小.jpg

 

 

       同时,在5月28日晚6点,天下第一古镇周庄将迎来天刀首次的大型江湖共创会活动,coser、古风歌曲、网络文学、弹幕视频界的霸主与大神们将破天荒地相聚,共话国风网游之未来。 

 小图片6.jpg

       春风一染处,陌上花又开。万千玩家的陪伴下,天刀将变得更成熟,更丰满,更美丽。而更轻松、更好玩、更有爱的天涯明月刀的公测版本,也将在不久之后正式开放。更多爆料,敬请关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涯明月刀最新动态 >>>

图:天涯明月刀二维码.jpg

下载天刀助手APP,掌上聊天,天天有礼,不可错过 >>>

  1450848467123832.png

《天涯明月刀》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

《天涯明月刀》官方微博:天涯明月刀OL官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