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大型海战战场“潜龙之渊”上线,全民开战!

2017-12-26 13:14:55

在12月20日冬季版本《青龙换世》中,潜龙之渊战场为新开放的40V40海上对抗战场,每周二、四19点至21点,周六18点至20点打开“PVP-竞技-海战”面板立即参与竞技。

{15752596-CBB3-4894-ABF9-100F268D8B79}.png


战斗船只规则:

玩家进入战场后会自动匹配队伍,每个小队会取船只评分最高的船只出战,如果小队均低于系统默认评分则采用系统船只出战。

 

获胜方式:

双方先达到800分的团队获得胜利。

1、击杀敌对船只可以获得100分。

2、战场开启180秒后,在中央争夺区域内船只多的一方会持续获得积分。

3、战场中有漂浮的物资,拾取后能增加胜率,建议在中央区开启前尽量多的拾取物资。

 

奖励规则:

玩家每周可以获得最多5次潜龙之渊奖励,每场奖励会根据个人积分发放,积分越高奖励越好。

1、击杀敌方船只加1分。

2、战场结束时船只未被击沉加1分。

3、我方获得胜利加2分。

QQ截图20171220013105.jpg


即使是完全没有体验过航海玩法的玩家也可以随时参与。海上有丰富的场地策略和攻击策略,无关功力。

玩家可以根据局势灵活调整策略,在存在无限可能的人与人的单局对抗中体会到航行、炮火、协作和博弈的乐趣。

在海战玩法中获胜还可获得大量神兵秘匣奖励,想要解锁心仪神兵的侠士不容错过!


更多详情攻略:多玩攻略《全新海战玩法 潜龙之渊详细打法与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涯明月刀最新动态 >>>

图:天涯明月刀二维码.jpg

下载天刀助手APP,掌上聊天,天天有礼,不可错过 >>>

  1450848467123832.png

《天涯明月刀》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

《天涯明月刀》官方微博:天涯明月刀OL官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