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备战玄甲稳操豪礼!千万绑点、精美周边随心兑

2021-04-05 10:05:21

少侠速归,史诗级恢弘城战等你来战!倍受期待的《玄甲玉京》版本重磅上线,80人 vs 80人大型帮派城战玩法静候挑战。备战玄甲决胜千里,诚意满满的助力活动同步开启,精美周边活跃可领,登录即可得海量成长道具,回归玩家还有专享好礼亟待领取。

点击参与活动:http://wuxia.qq.com/cp/a20210320td/index.html

 

《玄甲玉京》春季大型资料片恢弘来袭

梨花风起正清明,千军鏖战今开篇,天涯明月刀OL春季大型资料片《玄甲玉京》如期而至!在全新版本中,各方翘首以盼的80人 vs 80人大型帮派城战玩法【北漠玄甲府】正式上线,史诗级宏大战场,80人 vs 80人,使用铁叶车向城墙发起攻击,搭建霄云梯抢占城墙,孔明灯空投直击敌方城内……史诗级宏大战场已经准备就绪,群雄决胜城战,下一位江湖霸王会是你吗?

 

备战玄甲活动开启 周边豪礼免费兑换

伴随着《玄甲玉京》资料片的上线,“备战玄甲”活动也在同一时间与广大少侠见面。活动中最关键的环节莫过于战备分系统,即日起至4月18日活动期间,少侠只需完成指定任务,即可在活动页面上领取到相应的战备分。需要注意的是,单角色任务仅可完成一次,帮派聚饮、王府乱斗则需要每日积累,枭野争锋玩法有延迟需次日8:00方能领取。通过任务获取到的战备分,可用于兑换古意纸雕夜灯精美周边,以及8888绑点等游戏成长道具。

关注天刀周边的少侠,想必不会对古意纸雕夜灯觉得陌生。本次可兑换的周边结合了纸雕工艺,在传统纸雕技术的基础上,融入了智能硬件对其灯光部分进行控制,体现了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结合的理念。整款夜灯造型复古,做工精美,绝对是各位少侠不容错过的奖励哦。可供兑换的周边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除此之外,战备分兑换池中的游戏成长道具具备了丰富的吸引力,8888绑点在内的一众道具,是不是特别想“一网打尽”?那就赶快参加活动积攒战备分吧!

 

春日回归助力挑战 回归登陆领取好礼

回归玩家专享福利也在此次活动中同步推出,凡是3月22日-4月4日期间内未登录过游戏的玩家,在活动期间(4月5日-4月18日)回归登录游戏,就能够在活动页面上立即领取到丰厚的回归好礼。其中包括了圣绣·碧落(30天)时装,还有碎银*1000金、武道·无心令*500等多类道具。除此之外,重出江湖系统也再度开启,2021年3月22日-4月4日未登录天数211天,且功力大于5000的角色,成功绑定召集玩家,并在活动期间达成指定任务,累积相应的“回归点”,即可兑换金色砭石兑换券、九级轩辕精要、圣绣·花夕外装等丰厚奖励,快召集好友一同上线吧!

群雄齐聚【北漠玄甲府】,宏大战场任你战!天涯明月刀OL春季大型资料片《玄甲玉京》携大型帮派城战玩法以及诸多新内容、玩法集结上线,一同到来的还有精彩纷呈的福利活动,海量豪礼不容错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