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普通开封会八荒 双人行岂不乐哉

2017-12-07 17:32:16

  小伙伴们大家好,本期基础攻略带给大家的是普通开封会八荒的双飞技巧,以下以96简称。适用于已经熟练多人打法,并乐意尝试双人刷本感受话本乐趣的玩家。

  一.韩莹莹

  个人认为双飞96最重要的一个boss就是老一韩莹莹。当然不是因为它对操作的要求,而是第二阶段对输出的要求较高,如果能够顺利通过第二阶段,也就说明了号的属性是完全足够通关96本的,可以说老一是双飞通关96的敲门砖。

  给大家参考一下dps的属性如下图。

  第一阶段需要注意的点不多,由于天香多多少少会容易拉到小怪仇恨,因此推荐天香和dps站位都在boss脚下方便dps输出。每轮小怪出现可以轮流使用风墙和春风伞保证自己的血量。

  在血量剩余百分之75时会落完最后一波小怪,此时待dps清掉小怪稳定血量后,推荐天香站位西面空气墙,一来方便躲避百分之70时进阶段的红圈,二来可以在第二阶段小怪突进到天香身上时开出风墙帮助输出,然后解控由dps拉走仇恨开出余音天行。

  此处便是最考验输出的地方了,如果输出勉强,可以由天香站到西南角,面向空气墙跳第一叉,dps将小怪拉到一起破定同时输出。如果此时用尽天行天威绝命伞杀意等等爆发技能还不能击杀小怪,说明由于输出问题注定无法通过老一。

  击杀小怪后,由dps输出boss,天香依旧站在西南角跳叉,但此时为了节省dps突进时间加快破定速度,推荐朝向dps方向跳叉,让小怪落在更接近dps的位置。

  (跳叉方法:面向空气墙时,三段跳加穿云。面向dps方向时,朝前三段跳加穿云。特别建议使用天涯模式的玩家们,三段跳时务必按住前进键同时按住鼠标右键,否则小怪朝向可能不是你的面向。在自己右下角的buff区可以看到小怪落下的倒计时。)

  进入最后一个阶段时,可用的全屏记时方法很多,在此不再赘述,天香风墙可以开在boss身上,记时的同时输出。持续到击杀boss为止即可。

  二.蓝奉月

  老二可以说是对于双飞来说最简单的一个boss,唯一让人头晕的点可能就是交互键会较多斩鬼的同时还需要注意蛊的层数吧。出于方便dps输出还是推荐天香拿眼,当然有的皮皮香就是喜欢拿刀也无伤大雅。

  由于dps的行动可能被boss打断,听灯阶段天香尽量站在距离dps最远的位置按顺序听灯,节省dps内息,点灯后及时扔个绝命伞协助破定。

  斩鬼结束后的最后一个阶段可以让dps拿蛊后死亡后拉起,免去传蛊的麻烦。

  三.阿暖

  阿暖妹子看起来可爱,难为起我们八荒弟子可是毫不留情。赶动物破定扔肉让广大玩家一遍又一遍拜服在阿暖妹子的红裙下,双飞意味着最后一轮扔肉必然会有一个不进,只允许一次失误,对扔肉的要求也就更高了。如何提高仍中概率呢?

  双飞时dps需要Tboss,而boss的伤害会影响到扔肉,我们可以在boss转大风车时打进阶段扔肉,此时的boss是不会输出距离它很远的dps的,而第二轮扔肉自然是破定为上了。

  如果天香扔肉很稳的话,当然也不用刻意等到boss转大风车。最后一轮连续获得两层buff不吃药基本必死,天香要第一时间拉起dps,输出到死即可。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苍南雨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