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话本中的那些主题之《东坪郡王府 天下》

2017-12-12 15:06:22

  “东平郡王造反一事已经坐实,赵允弼不甘失败,一不做二不休,带领手下精兵猛将固守杭州郡王府,发誓要与大宋皇族周旋到底。”

  “我等愿助一臂之力!”

  一个话本,四个BOSS,诠释一个故事,表达一个主题。

  大军已做好准备,只待一声令下即可发起进攻,一举拿下东坪郡王府,不知少侠是否愿意助我天波府一臂之力。

  当你把“不甚荣幸”说出口时,入眼的第一波厮杀,一声怨恼“顶不住了”,这个话本就在告诉你两个字。

  天下。

  【剑锋】

  一身素衣,一把剑。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他名为剑锋,凭着一把剑跟着王爷走遍山河。年少的他意气风发,剑永远是他自傲的资本。他想,他得靠这把锋利的剑帮助王爷打下江山。

  自傲的他,名是剑,人也是剑,不加掩饰的绽放光芒。

  “众人何在,速来助我!”

  是被攻入城门下的慌张,是护主的心切。他剑锋行走江湖那么久,说起来连一人挑三也从未生退却之意,却在此刻出声求助。

  怎么能慌,他护的人就在那一墙之隔后面。

  “回风轻吟,剑落双雁!”

  “剑意无痕,雪漫千山!”

  “我意凌云,剑荡八方!”

  一招一式,出手后不知是心凉还是无奈,他只知道不能放他们进去,哪怕……哪怕倾尽生命。

  “我饶不了你!”

  因为,他要和郡王……护这个天下啊。

  【赵宗景】

  “敌军已经攻到城门下啦!”

  从城门处传来的呼叫让赵宗景心头一凉,握紧长枪的手深刻感受到掌心传来的寒意。

  但他不能逃,不能躲,甚至不能心生恐怯,因为……他们要最后为这个天下浴血奋战。

  他跟着王爷征战沙场,深刻的认识到了如今朝内外的环境,他无法为这黎民百姓撑起一片天,但他可以为他的领袖死而后已。

  看着自己的死士一波一波送死,他的心也痛,但他没有选择,如果他的鲜血能够阻挡那些所谓正派的脚步,宁愿献身于天下。

  “我跟随王爷为大宋征战多年,而当下昏君无道,竟与敌国在澶渊结下辱国之盟,你们这些儒弱之辈,纳命来。”

  王爷……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跌落在地感受身体的温暖一丝丝消失殆尽,最后一眼的天空似乎阴暗得掩住阳光,越来越多的人从他面前经过,铠甲之间的撞击声也越来越近。

  没有人驻足。

  天下……我已经背负了乱贼的臭名。

  【赵允弼】

  时逢乱世,不知是他赵允弼的幸还是不幸。

  作为一个王爷,他并非是希冀那个高高在上的皇位,他带着手下浴血沙场,只是想让这天下太平。

  “时逢乱世,枭雄当立。”

  乱世,那个皇位上的人只知道签订辱国之盟,他徒有抱负,却只会被安上逆贼的名头,枉他堂堂王爷,最后,是要死在那个无所作为的人手中吗。

  “我等誓死追随王爷。”

  他的心中除了欣慰,还有悲凉。这江山为什么不是由他做主,他知道他的结果,打赢一波,还有第二波、第三波……

  乱世中的枭雄,他从未动摇过这个念头,只是当那长枪穿胸、剑指喉口的时候,他想啊,这天下,他兴许……是平不下来了……

  东平郡王一直是心怀天下的枭雄,也许他不是一个好人,但不代表他不会是个好皇帝。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兮一青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