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展现真正的技术 盘点那些话本操作

2018-01-12 18:25:56

  行走江湖总得有些绝技傍身,如果不是天赋异禀,就需要勤学练就。在游戏中也同样如此,功力是衡量角色实力的数值标准,而决定战斗表现的,则是屏幕前我们的操作水平,除了瞬息万变的玩家对战外,攻克话本的过程中也需要利用到一些操作技巧,而这些操作往往需要练习很久才能熟练掌握。本期攻略就让我们回顾天刀话本中出现过的真正技术。

  龙首山拉风

  可能新进少侠对于“拉风”这个概念相当模糊,但如果将时间回溯到两年多以前,那个装备心法等各方面游戏内容还不甚丰富的初期阶段,作为坐镇首个队伍话本的三号头领,龙首山鹰眼七爷的一双利爪可是不少拜庄人士的噩梦,还有那摧枯拉朽的龙卷风以及两股风对撞才能互为抵销的战斗机制,都十分考验玩家的应变能力,而掌握“拉风”这门核心技术的侠士则顺理成章地成为众所青睐的最佳队友,可以更加轻松地找到队伍。

  郡王府牵敌

  “鏖战郡王府”话本的关底BOSS赵允弼,在话本刚开放的那段时间也是颇具挑战难度的存在,攻击方位不断变化的箭雨、三位战斗能力迥异的副将,以及需要在短时间内同步击杀的取胜机制,都使得与这位作乱郡王的战斗显得很是棘手。参战玩家需要在不时变动的安全范围内游走,同时消磨副将血量,还要注意面向,避免被副将的技能击飞到箭雨中,并选择合适的时机进行果断击杀。

  血衣楼五行

  血衣楼在普及传统文化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对战冶儿时,熟练掌握五行生克的规则是制胜关键所在,玩家也需要不断调整战斗策略,冒着承受更多伤害的风险选择相克属性,或者稳扎稳打选择相生属性,也可以剑走偏锋不获取五行属性。战斗模式的多样化是血衣楼的特色之一,而BOSS随机的五行组合也成为检验血统的有效方式。

  雨夜镇天牢

  说起“雨夜镇天牢”,相信不少侠士会第一时间联想到剑香蛇王等捧腹梗,而在与蛇王战斗过程中“旋转木马”的特殊操作也让人印象深刻,参战玩家需要在有限的安全范围内,统一沿着顺时针或者逆时针的圆形路径行进,并注意拉开和保持彼此之间的距离,避免自身所携带的异常状态也就是“绝命伞”伤害到其他队友,同时也要提防从天而降的雷柱。

  血战苍梧城

  作为天刀首个团队话本,“血战苍梧城”有着庞大的副本地形与丰富的战斗机制,而其中最经典的操作莫过于“前滚后滚三段跳”,这是应对素有“魔法少女”之戏称的杜云松雷阶段的操作手法,虽然简单却也有效,主要用以规避雷霆伤害,杜云松会先后召唤两道雷柱攻击玩家当前所处位置,然后针对地面目标进行大规模放电。虽然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操作手法,至今能熟练掌握的玩家也不多,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选择碾压式打本,类似的经典操作也都已经成为历史。

  天峰会八荒

  团队话本“天峰会八荒”开放之初,江湖频道开始盛行一个词叫“老寒腿”,这是用于调侃那些不能在公孙剑施展剑芒时及时跳起的玩家,而剑芒一旦成功命中敌人,公孙剑就会获得一层剑意,继而增加挑战难度。虽然明白剑芒需要躲,但实战过程中,总会有队友以各种各样的理由为自己没能跳起剑芒开脱,而怒其不争的团长为了惩罚这些出现失误的队员,常会让他们在江湖频道“自首”——“我是老寒腿,我跳不起剑芒。”

  开封会八荒

  每个话本总能带动一些热词的盛行,而团队话本“开封会八荒”所对应的热词就是“灵魂投手”,用以称赞那些在对战阿暖时能准确无误对猎鹰进行投喂的玩家。虽然看上去容易,但真正操作起来确实是很有难度的,尤其猎鹰是活动目标,因此投喂这项操作还需要一定预判,这也就是现在很多团队招募投手不计战力的原因。

  以上就是天刀部分话本中出现过的特殊操作了,回顾一番走过的江湖历程总难免让人心生感慨,现在越来越多的玩家追求效率,故而选择碾压式打本,BOSS的很多本领再难施展,而那些曾经让我们刻苦练习过的操作也终于被埋没。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