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挑战嘲天宫明月心奶妈视角

2018-02-08 14:48:25

  欢迎大家继续观看本期奶妈视角副本挑战嘲天宫明月心文字攻略,在本攻略中的一些小技巧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首先讲一下奶妈乐伶演奏的几个主要惯用的加成。

  1. 绝音:CD为60秒,是清心悬玉时间的6倍,绝音跟清心悬玉的效果一样,根据自身内功的高低,加成自然上升,比清心悬玉的加成高,但是CD较长,根据自身判断可以选择时机弹奏,但是注意与阶段性的三段跳或者红圈间隔开来。

  2. 山鬼谣:三分钟CD,可回复本队成员大部分气血,需要注意的是开山鬼谣以后之前BUFF将会被抵消,再开余音则是山鬼谣的加成余音,大部分打本过程中是选择先破阵子余音后,在全团掉血严重时开山鬼谣,打完以后要记住重新补上破阵子BUFF,避免进入下个BOSS后进战不好补琴。

  3. 苏生:半小时CD,天香的第二个复活技能。

  关于挑战明月心不同于普通副本的是多了两个小怪傀儡,一个悲怪和一个煞怪。

  P1阶段(100%)

  在开局进入战斗以后,我个人的习惯是首先挂上清心悬玉,明月心以燕南飞姿态出场,会出现蔷薇剑和心剑以及小红圈的技能。小红圈会将周围的输出吸入范围再击飞,这里可以翻滚躲避,蔷薇剑出现后其他输出后撤,两队奶妈用沐雨含光持续给主仇恨目标加血不要停,需要大加时本队奶妈立刻大加,以免造成两队奶妈重复大加浪费香意和CD。在进入心剑时注意心剑的BUFF不要连续吃两次,伤害会特别高,其他没有BUFF的输可以出来帮忙抵挡。

  P2阶段(90%)

  这个阶段BOSS跳回中场,所有人员就位输出去破剑阵,奶妈到中场内圈去,因为人数的增加,翻滚躲避用连续三段跳代替。在花魂绽放的时候如果有队友没有同时起跳成功,会影响到其他跳早的人落地被击飞导致掉血,为此建议奶妈在跳第一朵花魂时候等1-2秒三段跳直接穿云后仰,落地第二朵花魂时候刚好全屏红圈,这时候直接三段跳落地清心悬玉,在安全范围内奶好队友,在刷第二次清心悬玉时注意不要放僵直技能,因为快出花魂了,避免吃到自己和别人的花了。

  P3阶段(70%)

  出现两个小怪,这里小怪的伤害很高,奶妈的压力相对较大。

  由主T去拉BOSS的面向,剩下的两个小怪由指定的队友分别拉开,奶妈不能站的太远,站位控制在BOSS前面方便奶主T和其他输出,在两个小怪5层的时候合一次,两个小怪合并的时候会释放出范围伤害技能,在范围内的输出都会掉血,合并的时候可以后撤,尽量不吃伤害。

  如掉血严重情况下建议将大加留给T小怪的输出,后挂上清心悬玉和绝音,再用沐雨含光把其他输出的血量奶到五分之四的样子,如果T小怪的输出死掉会乱仇恨从而导致不能及时合并。

  在有小怪的情况下BOSS不会放出龙卷风,只会出现飞镖和扇形以及全屏红圈,中了飞镖和小怪技能的人内息条上会出现一个降低属性的BUFF,持续11秒左右才会消失。

  在同时打死两只小怪以后进入下一个阶段。

  P4阶段(40%)

  BOSS直接释放七叶莲花,奶妈卖被动上前,这里我不建议奶妈给自己大加,选择性的立马吃药,再给自己上清心悬玉和绝音,这个时候BOSS会释放的技能是龙卷风,禁锢,全屏。

  基于每个玩家对于职业的玩法各有不一,本攻略仅限参考,如有更好的方式请评论区留言分享和讨论。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美玉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