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决战嘲天宫 105第一视角之神威篇

2018-05-28 16:48:38

  神威作为天刀中真正意义上的T,很多时候在副本中是干着与其余DPS不同的事情,所以可以单独拿出来说一下,这也就是为什么有好T和辣鸡T的说法,很多神威面板不错,但是就是T不住,有的神威靠一个猛虎破甚至不靠猛虎破,都能够拉住仇恨,这其中是有门道的。

  神威的输出手法等等其实是不用说的,这个东西源自于对神威的理解,而不是副本的理解了。

  【老一】

  老一需要神威做的事情不多,不像DPS需要拉风等等,开局嘲讽住,然后面向背对人群,也不是说什么忌讳,而是让boss的平砍以及范围伤害不会打到DPS,减少奶妈的压力,注意老一有一个压制的连招,可以翻滚躲掉。

  老一进中间时,神威天龙去远处,和其余人成两角的关系,这里如果神威离小怪最远,那么身上会有火,如果有奶妈愿意放火,那么就稍微靠中间一点,让奶妈在边缘,注意小怪召唤完后,boss会有一个突进,狂龙震可以躲避,且突进后boss一般就是连招压制,可以猛虎破然后翻滚躲避。

  第二个小怪也和这里打法差不多,就一边独自打boss到小怪死,然后输出到最后一个阶段。

  最后一个阶段神威跟好指挥节奏,该三段跳即三段跳,注意落下的岩浆,自己脚下没有岩浆的时候不要乱跑,就在边缘T即可,如果有岩浆蔓延过来,在离boss较近的时候,考虑到有些DPS技能可能会进岩浆,可以后翻两次,boss会突进过来,只不过要注意仇恨,容易距离拉开导致OT。切记这个阶段boss面向不要朝着外圈岩浆,容易一个连招给打进岩浆。

  【老二】

  老二全程围绕各种属性做事情,建议神威不要拿属性,一直输出T就可以了,如果记不住要留哪个属性,神威只需要开局注意留的不打,其余时候破定上一个打的属性就好了,例如开局第一个留木,则神威记住这个即可,然后去破定别的,而后下一个拿属性的时候,神威直接去木破定即可,这样可以保证神威不会出错。

  其中打属性需要注意的是,打水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拿到风,打金的时候不要拉到盘子,最后一个金属性可以考虑神威自己去拿,反正也就这么一个,也不会出错了。

  至于boss的一些击飞技能,大圆圈狂龙震、小范围伤害翻滚就行了。

  【老三】

  萧四无有什么好说的,神威拉什么飞镖?神威拿什么穴位?神威站阵?NO!只需要输出输出再输出就好了,躲好技能,别的啥也别想,一直怼就是了。

  【老四】

  燕南飞相对好说,面向背对人群,其连招压制技能狂龙震开启霸体,boss会直接向神威发起冲锋,然后直奔空气墙,至于蔷薇剑这个东西,看你们队伍的习惯了,有的是dps走,有的是神威后撤,总之远离人群。

  剑阵阶段,脚下的花其实不用跳和翻滚,一直朝一个方向走就是了,两个剑阵圈靠近空气墙的位置,有一个比较大的安全区,这个安全区,神威足足可以从一个角落走到另外一个角落,不会增加任何剑阵buff,也不会被花打到,来回走一次,两朵花都能躲过,然后三段跳躲技能,猛虎破一个剑,十字枪,狂龙震+五连,打完这一套,就可以天龙跑路了,差不多又要出花了。具体如图所示,这个红色矩形中的蓝色线条即神威走动路线,这里可以完美避开花的伤害。

  而后的燕南飞,心剑时神威别上去打,容易被误伤,压制连招狂龙震,分身压制无敌无我(甚至你预判好猛虎破二段+翻滚都能躲)。

  输出一阵子进入明月心阶段,这个时候只需要注意猛虎破明月心然后天龙远离人群就是了,至于两个小怪,与你无关了明月心的平砍是固定方向的,所以神威可以左右走动来躲避这个伤害,明月心的半圆技能,可以猛虎破然后翻滚到其身后躲避,等其技能扔出,再天龙过去,继续重复走位,遇到飞镖阶段,躲避飞镖即可,半圆技能开启狂龙震或者无敌无我硬抗即可,至于三段跳躲避全图伤害,这个操作不难吧。

  最后一个阶段,也就是控制面向输出输出再输出,飞镖秒人技能开启的时候,站成一条线,这个是最基本的,别的还就真的没什么别的了。

  总之神威脏活累活都干的不多,最主要的就是面对boss互相怼,我觉得比起那些dps,神威要轻松一些了。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