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三分钟变老手 普通东海话本划重点

2018-07-19 15:36:00

  随着《东海移花》夏季版本的正式上线,有越来越多的攻坚团队于东海会四盟,虽然普通模式下该话本的难度公认偏低,但仍有部分新进侠士止步于此。本期攻略就让我们敲黑板、划重点,详细解读东海会四盟中的各种战斗机制,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离玉堂

  一句话攻略:优先集火小怪,夜间留心背刺。

  离盟主的整体攻坚难度很小,战斗全程几乎不存在团灭性威胁,其技能伤害不高且多数有着明显前摇或者醒目的预警区域,在尽量规避技能攻击的前提下,放开手脚尽情输出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离玉堂在进入战斗后会阶段性召集八名小怪助阵,在进入第二阶段时,还会额外出现一名血量较高的精锐刺客,这些小怪应优先予以清除。

  此外,BOSS在进入第二阶段“黑衣行侠”后,会有两种机制性考验需要我们善加应对:

  背刺机制:

  离玉堂会进入潜行状态,不时现身在随机目标背后施展龙鳞刺,被命中的目标将受到持续十秒的“流血”状态影响,期间会损失大量气血,天香应注意治疗受创队友。

  勘破机制:

  随机抽选一名队友强制传送至场地中心,该玩家行动受制,同时获得交互技能“显形”,使用该技能,可使正在逼近自己的精锐刺客显形,玩家目标与刺客之间有红线连接,其他队员应迅速击杀已显形的刺客。

  叶知秋

  一句话攻略:一二阶段集中站位,第三阶段注意漩涡。

  相较于离玉堂,叶知秋战斗难度有较大提升,共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设有相应的机制性考验。

  第一阶段需要注意的重点技能是“魔道不孤”,叶知秋施展该技能后,所有参战玩家身边会刷新一名心魔分身,当玩家将自身所属心魔击杀后,将无法对其他队友的心魔造成伤害,所以该阶段时队伍成员的站位应尽量集中,避免遗漏心魔分身,对后续战斗造成不利影响。

  第二阶段需要注意的重点技能是“明月碎”,进入第二阶段后,场上会不时刷新月光投影,身处月光范围内,自动获得调息时间为10秒的“静心凝神”交互技能,使用后角色将在月光下打坐以消减“心魔”层数。在月光投影刷新较短时间后,叶知秋就会施展“明月碎”,该技能完成蓄劲之前可以对BOSS进行破定,使其进入持续数秒的虚弱状态,如果没能成功破定,则该技能不会对玩家造成伤害,但会击碎场上现存的月光投影。

  第三阶段需要注意的重点技能是“碧海潮生”、“魔傀横行”,从第三阶段开始,叶知秋会不时施展“碧海潮生”,该技能将随机产生两种效果:生成一道追击最近目标的水龙卷,或者在距离最远的目标脚下生成一道漩涡,过于靠近将被涡旋强制牵引,持续受到伤害,需要及时使用解控技或突进技远离伤害范围。水龙卷比较好应对,由仇恨目标负责拉离人群即可,水龙卷会在持续一段时间后自动消失,但漩涡会在战斗结束前一直存在,随着战斗时间的推移,将不断蚕食安全作战区域,所以可以预先分配人员在该阶段时站在空气墙边缘,以吸引漩涡生成。

  第三阶段BOSS主要施展两种技能,除了“碧海潮生”,另外一个就是“魔傀横行”,该技能会短暂定身所有在场玩家,同时召唤八名魔傀,这些小怪呈环形分布刷新在场地较远处,并以缓慢移速走向叶知秋,需要等到魔傀聚拢至一定程度时,使用群体技能迅速剿灭,避免叶知秋吸收魔傀。

  曲无忆

  一句话攻略:兵分两路,先后破之。注意踩阵,避免越界。

  与曲无忆对战的主要难点在于人员的合理分配,在战斗开始后,圆形场地将划分为两个半圆形区域,不同区域的所属玩家越界后会持续受到伤害,与此同时,BOSS也会一分为二,曲无忆将召唤星相蜃影,本体与分身分别在两个区域内作战,星相蜃影战斗力要弱于本体,没有普通攻击。

  双子机制:在星相蜃影未被击败前,曲无忆本体将处于锁血状态,即便空血也不会败阵;在星相蜃影被击败后,曲无忆本体将进入狂暴状态,战斗力大幅提升。基于该机制的运作,曲无忆本体应先于星相蜃影被攻击至空血状态,再行击杀星相蜃影,饮血技紧随其后集火本体。

  分界机制:进入战斗后,曲无忆的左手边生成星辉区域,处于该区域内的玩家需要对阵星相蜃影,而右手边则是本体作战的普通区域。在曲无忆进行分界后,位于不同区域的玩家将获得两种特殊状态——“仰望星空”、“沐浴星辉”,携带“仰望星空”状态的玩家只能在普通区域活动,一旦越界进入星辉区域将持续承受伤害,且无法对星辉区域内的星相蜃影造成伤害;同理,携带“沐浴星辉”状态的玩家只能在星辉区域内活动,且无法对曲无忆本体造成伤害,两种状态都会显示在内息条上方。

  星相机制:进入第二阶段时,星辉与普通区域的分界线会顺时针均速推移,两个区域也将处于不断变动的旋转状态,需要作战人员配合移动。该阶段曲无忆还将引导四象之力,对在场玩家造成不利影响:朱雀造成持续数秒的灼烧效果、玄武造成减速效果、青龙会在作战人员脚下生成一道有范围提示的落雷,而白虎会造成击退和短暂束缚效果。要消除星相带来的不利影响,需要位于星辉区域的玩家破除区域左侧不断刷新的阵法,该名玩家只需要专注于破阵即可,也就是说星辉区域至少分配两名玩家,一名负责在该阶段破阵,另一名则输出BOSS分身。

  唐青枫

  一句话攻略:打爆傀儡,跳绳警告。

  唐青枫整体战斗难度不大,其技能多数不构成威胁,只有一个接近全屏预警的AOE需要通过三段跳或者移动至空气墙边缘以规避伤害,而战斗重点则在于及时击溃他所召唤的傀儡。普通模式下唐青枫共会召唤四枚傀儡对敌,在召唤时没有明显的技能效果,但可以通过其“唐门秘技,控鹤擒龙”的喊话加以确认。

  傀儡机制:四枚傀儡一旦现身都需要及时击溃,以使其进入活动受限的虚弱状态,但其中第一枚傀儡桑叶、第四枚傀儡杏仁需要特别留意。

  桑叶:桑叶会是首个现身的傀儡,身周有刀刃旋转,过于靠近便会受到伤害。桑叶会追逐仇恨目标进行移动,没有其他技能,需要有意识地将其控制在空气墙边缘。当傀儡头顶20秒倒计时结束后,旋转刀刃将放大化,并在内部留出足够空间,同时傀儡将处于停滞状态,此时可以突进至安全范围内对傀儡集火,刀刃放大的持续时间约为12秒左右,需注意及时远离。当桑叶气血值降低为0后,会进入虚弱状态,不再进行跟随移动,但是旋转刀刃以及扩缩机制依然存在,这也是为什么需要将其控制在空气墙边缘的原因,避免放大后的刀刃过多占据作战空间。

  杏仁:当唐青枫气血值50%左右时,会操控第四枚傀儡杏仁协助作战,该傀儡拥有“千机活化”状态,可以为唐青枫提供治疗效果,需要迅速击杀。

  儡丝机制:进入第三阶段后,唐青枫即会开启傀儡八极阵,处于虚弱状态下的桑叶将被激活,再度投入战斗,被激活的桑叶与其他三枚仍处于虚弱状态的傀儡之间生成三道红色儡丝,儡丝将随着桑叶的追击而不断扯动,对过于接近的玩家持续造成伤害。

  该阶段有两种作战方案可供选用:

  1.按照之前的战斗流程在空气墙边缘的合适位置击溃桑叶,使其再度虚弱。所谓合适位置,是指停滞后的桑叶所连接儡丝不会横在BOSS身边,否则可能会对近战门派构成一定威胁。在桑叶虚弱后就可以专注于输出BOSS了,但需要注意,桑叶会在一定时间后恢复行动。

  2.由专人游走于空气墙边缘,负责牵制桑叶,其他队友则输出BOSS,同时注意跳绳,以规避儡丝伤害。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