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唐师兄发动八枚傀儡 此战如何应对

2018-07-26 17:23:09

  时至如今,许多玩家已经到了100级了,就可以开心地去会会这个版本最难的副本了,结果不知道的是,前面三个boss出乎意料的简单,而唐青枫,潇洒温柔的师兄,很多女侠心目中的完美情人,竟然要用8个傀儡打你!一时间江湖上下都是说着老公不爱我了。我等也抱着会一会的心态,去打了100,算是很有心得了,不说我们团队有多厉害吧,至少我们第一次是9个人打,外带一个小号,也打过了,没有用到所谓江湖传说卡盘子,那么具体怎么做的呢,这里就简单说一下唐青枫的问题。

  首先说一说配置问题,三奶队伍比起两奶队伍要轻松很多,至少一个唐门,唐门的多少决定你们能打多快,至少两个总有位移技能的职业,最好双神威和一神威一太白,最完美的是双神威+一太白,三个奶妈,一个五毒三个唐门。为什么后续解释。

  【第一阶段】

  唐青枫第一阶段其实没多大问题,出的小怪要分好位置,带位移出来的小怪其余人拉走,到如图的位置打死即可,另外一个盘子小怪就需要指定的人拉到普通位置,当位移小怪死了后,所有人不急着动手,等盘子小怪盘子变大再进去输出,除开主T,其余正常输出都能直接打到虚弱,这个时候就正常输出boss就好了,尤其注意,主T的面向是身后没有傀儡没有队友,唐青枫的三连可以秒人,不能吃。

  【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会出现能打人得傀儡,我们团称为输出傀儡,一共4个,只需要集火打死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时候主T要回头去打没有人输出的小怪,能打一点是一点,然后队友过来后就立刻撤离,避免唐青枫的伤害打到队友。

  这个阶段小怪打死也不难,相比第一阶段,唐青枫原地召唤盘子的时候,就需要所有人靠空气墙,会出两次爆天星,前滚后滚即可,有几率出三次,再滚一次就好,爆天星如果预判的好,可以不吃到一段的伤害(二段才有击飞),这个阶段基本就是无脑怼boss,躲爆天星就成。

  【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的唐青枫尤其要注意,50%血量进,所以在51%左右,所有人停手,等一个爆天星阶段,以免在接下来争分夺秒的输出时间出现爆天星而导致灭团,然后负责拉盘子的人,无视所有小怪,所有队友,眼里只有那个盘子傀儡,当他盘子方大,就进去死命输出,拉到仇恨(因为长时间没有人输出此时盘子仇恨为奶妈),其余人把那边半场都让给拉盘子的人,然后躲了爆天星,打进第三阶段。

  一进阶段,奶妈余音,dps一队就输出一队负责的输出小怪,加血得小怪不要管,主T去打没人打的输出小怪,副T则打另外一个没有人打的小怪,输出不够的话,会出现第四阶段到了还有输出小怪活着,那么无论是主T还是副T,直接嘲讽,奶妈奶住,其余dps迅速击杀,如果神威不去拉到仇恨扛的话,一般的dps是扛不住第四阶段小怪的输出的。

  【第四阶段】

  如果比较顺利的打进了第四阶段,且人员伤亡不大,输出小怪已经死完,那么其余人再打死加血小怪,就可以输出boss了,这个时候,场上奶妈只管三种人,第一优先是主T和拉盘子的,更多的时候拉盘子的人比主T还重要,其次唐门,保证输出,如果失误死的只剩拉盘子的和主T以及奶妈,不要灭,稳住等拉人就行,那么最关键的拉盘子得问题,继续详细说明。

  本人在几次副本尝试多职业拉盘子,这里做出总结,唐门没法拉,难的几乎没有操作空间(换位cd和傀儡的速度不成正比,且唐门输出boss的收益远远大于拉盘子);神刀丐帮等需要翻滚过盘子再用位移技能,容错率极低,而且盘子判定范围大,经常容易撞到导致位移停下;真武比起唐门更难,虽然有远处锁定别的小怪道生,但是非常容易碰到线,且操作难度大;移花稍微好点,但容错率也低;奶妈不能拉,跑不过,内息基本不够;五毒需要靠满蜃气的时候才能拉,配上移速笛子,跑的飞快,但一旦失误,没有满蜃气,五毒也是死的最快的(并且五毒黑雾刀法要换成位移经脉);最好拉的是太白,太白可以做到基本无伤,苍龙经脉需要改成命中目标降低两秒Cd,否则位移Cd不够,配合苍龙的移动速度,可以做到盘子基本碰不到,但会存在一个问题,唐青枫的爆天星太白需要翻滚躲,有一定几率出现背后盘子前面是别的小怪盘子,脚下爆天星的局面,这个时候太白基本等于直接死,然后盘子就会乱,所以有一定的几率死。最稳的是神威,神威可以嘲讽小怪,使仇恨稳,然后两段突进基本可以做到小怪在有突进时摸不到,但最关键的问题就是,神威突进技没有那么短的Cd,会出现需要翻滚拉开距离的时候,但神威好在肉,就算出现太白那种死境,也能背水+无敌无我硬扛,建议背水带盾,以扛住为主,神威机动性稍微逊色于太白,所以奶妈需要奶一下,但神威自身血量高,不容易失误,仇恨稳,这是最优的。

  之后盘子稳了,主T在中间T住,唐门远处输出,近战注意线,这个线可以翻滚穿过而不受伤害,这就是为何五毒有一定的输出空间。之后一直打到死注意躲爆天星就行。

  【注意事项】

  1.神威有多肉堆多肉,不需要你的输出。

  2.副T随时准备补位,预防主T死或者拉盘子的人死,这两者很容易就灭团。

  3.两个神威一定要记得在打小怪阶段嘲讽小怪,一般dps扛不住的。

  4.建议三奶队,两奶队真的辛苦

  5.江湖传闻有拉盘子的打法,我是没有研究出来,建议能卡则卡,毕竟通关第一。

  6.除开五毒拉盘子用移速,其余职业内息笛子要比移速笛子好,小怪停下的时候回复的内息差不多够用。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