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老手速刷来爆炸DPS 究极副本党养成篇

2018-11-30 15:32:18

  副本可是天刀最重要的一环了,各种好东西都出现在这里,你指望论剑打到大铁么?当然通常我都是一堆蓝色石头,而前段时间帮派里几个新人问到副本属性该怎么提升的时候,突然发现还是有这么多萌新不知道,副本高输出的来源,那么就简单的来说一些。

  提示:本文章并不代表封顶的输出,不代表按照本文章配置就一定第一的输出,和职业还是有莫大的关系。

  【心法选择篇】

  副本当中,首先要保证自己的命中、会心足够,那么就根据职业而言了,一般来说是一本主属性炼武配合一本气劲炼武,再算上三界修罗,剩下一本就看职业而定,大概举几个例子:

  太白:气劲+洞察+风华+三界(顺序视潜修层数而定,大后期基本都是风华优先)

  神威:力道+气劲+罗睺+三界(罗睺可以考虑换成悲回风,烈风不太推荐,输出流烈风的输出能力不如悲回风和罗睺诀,罗睺诀会存在一定的会心命中问题,悲回风由于满重属性还不错,还有非常高的攻击力加成,副洞察的心法会让神威在一定程度上有合格的命中会心,这一套需要青莲的支撑,会心才会达标,否则请把气劲换成洞察来弥补)

  五毒:力道+气劲+风华+三界(风华可以换成罗睺诀,由于罗睺诀配合这一套心法带来的洞察太低,五毒可能会出现命中会心不够的情况)

  从上面几个例子,大概我们知道,气劲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副本输出能力,不分职业,而另外一本则根据自己职业输出能力最好的属性来选择,而个别职业在做出选择后命中会心不够,则舍弃气劲选择洞察(除了真武),来弥补自己会心命中。

  总结:命中会心足够下,气劲不可少,不够则舍弃气劲选择洞察(真武除外),另外一本什么伤害高选择什么,第三本心法建议悲回风和罗睺诀之间选择一个,毕竟能够每周潜修比起很多难以潜修的心法后期收益都要高,第四本没得商量,三界修罗。

  【装备附魔篇】

  附魔先侧重于命中,命中决定你的有效输出多寡,而非高低,所以戒指,头部位的装备优先选择命中属性的附魔,主辅武暗器以及手的命中先不要着急,这几个部位有着更为重要的属性—会伤,如果你有梦想弄一个紫薯,那么辅武就别动,因为这里有副本终极杀器—赵客,项链和手镯如果有能力弄到两个青莲,那么你就可以带上上面说的不要洞察的心法,而去增加自己的伤害,两个青莲+戒指+主辅武暗器+头手这一套下来,基本随便配合上面说的组合命中会心都够了,如果你没有能力去弄两个青莲和赵客的组合,那么就弄超逸,其余的不变,你的命中依旧足够,只是会心方面稍微欠缺,可能就需要之前提到的舍弃气劲选择洞察了。

  总结:有会伤视自己经济能力选择能够负担的最大会伤附魔,不要直接买洗毕业的装备,可以买低品质的会伤附魔,升级是非常划算的,真武玩家可以坚持自己的力道气劲,命中够就行,至于会心,随缘。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