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心理战术不可少解析论剑博弈点

2017-10-30 15:16:43

  论剑中讲究的是心理战的博弈,那么论剑中有哪些不可少的博弈点呢,就让我慢慢道来。

  论剑体现的是一个玩家对本职业和其他职业的理解,论剑,可以说是,如何黑掉别人技能取得胜利,或者是如何从心理上击溃别人取得胜利。那么,在哪些时间点去黑掉别人技能就显得至关重要。

  论剑中技能的先后顺序,连招顺序,解控时机,都能成为博弈点,当然很多人会说,职业的压制一说,但是这并不能成为输掉论剑的借口,论剑的胜负有些时候不是很重要,因为只要做到了自己最好的,输了也是一种胜利。论剑的开局,先手后手的选择要根据各种不同职业决定,比如天香论剑,先后手的区别不大,取胜全靠技巧和对方的技能的漏洞。

  如何和别人玩心理博弈战呢,一般情况是在解控的时机,反打的时机,进攻的时机三点,太白和神威对战时,无痕交的时机,能不能将神威血量压低或者直接带走,神威技能在输出的时候会不会因为太白的无痕被黑掉(无敌无我解控会被无痕弹掉),五毒和太白,百鬼潜行的隐身可以黑掉太白的无痕剑意,唐门换位后的暴雨梨花防止对方二段突进的反打,丐帮的大酒时机,神刀的饮沧海时机和天地风火(大风车)时机,都能成为论剑中的博弈点,不夸张的说,一波技能的互换,一波先手的对峙,都可能有超过100次的心理博弈。

  那么,怎么算心理博弈战成功了呢,比如,天香对战太白,太白天峰五云剑最后一段把天香击飞了,天香鹰扬诀准备反打,这时太白的五格剑意的飞燕逐月,在天香鹰扬落地后,天香没有目标选择,成功将天香鹰扬黑掉。反之,怎么样算失败了呢,太白破穴指诀点到真武,然后雨落云飞的第二段劈到真武的上善上,真武霸体金刚碎反弹反打。

  哪些时机点会出现博弈点呢?说白了也很简单,在论剑过程中,比较笼统一点的,交解控技的时候,解控技是可以反制的,所以,躲掉解控技,是一种博弈。比如躲掉真武的离渊,黑掉神威的无敌无我,唐门的千机扫二段换位,神刀的啄星辰,丐帮的大酒,等等都是一种博弈点。当然这些点针对的对象和职业不同,毕竟不是全职业通用,所以需要区别对待。另一种就是职业突进都为指向性的,命中率和走位也显得至关重要,这也可以算是一种博弈,这些博弈的结果有些时候虽然不能改变最后的结果,但是,就算是输,能赢的还是要赢,不能失去斗志。

  博弈点,在同功力正常对战时,往往决定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也是一种你对八荒职业的理解,更甚的,是一种对自己职业的热爱。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巧克力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