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写在剑荡前 论剑心法选择推荐

2018-03-26 16:52:27

  在游戏中,心法不仅可以增强各项属性,还有适合各种战斗情景的独特技能,可以极大提升自身的实力。而在当前版本中,有24本蓝色心法,9本紫色心法和5本金色(炼武)心法,所以如何正确地选择合适的心法就显得至关重要,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各职业在当前版本论剑中的大众主流心法搭配。

  一、肉系三雄:真武、天香、丐帮

  由于职业特性,这三个门派都不需要使用输出心法,通过一整套连招就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例如真武五连+归玄+剑气+无迹,天香吊伞后香意痕+伞舞旋;丐帮满力龙吟+百裂+劈山等。所以更多的是需要高血量、高格挡、高韧劲、高防御,在被对手控制时,能够吃得住更多伤害。

  杀菩提、炼武身法和根骨三本心法是现在版本最肉心法,推荐大家选择其中的两本。杀菩提被动减伤效果非常适合论剑,而且现阶段每周固定可以兑换15张残页,潜修非常容易。而双炼武可以大幅提高根骨、身法百分比,两本配合起来是对血量、格挡、韧劲的大幅提升,适合当做前两本主心法。

  定力在论剑场中是非常重要的,一旦被破定,就会受到各种各样的技能控制,而镇岳的心法技能是专为定力而生,配合高格挡,对手的技能可能会给我们回复定力,而且配合真武、丐帮的技能(动守愈中、江湖醉),真正可以做到“不动如山”。流毒适用于各个职业,尤其是真武,配合技能可以极大地消耗对手的内息。而天香可以选择拜月冰心,被动技能可以明显的提高素手的回复量。

  真武:炼武身法-炼武根骨-啸天镇岳-淬火流毒

  丐帮:炼武身法-炼武根骨-啸天镇岳-淬火流毒

  天香:炼武身法-炼武根骨-啸天镇岳-拜月冰心

  二、输出双杰:唐门、太白

  唐门和太白两个职业需要高攻击、命中、高会心,否则技能难以造成有效控制以及打出伤害,尤其是面对楼上的三个职业,所以主心法需要选择攻击类。首先炼武洞察作为炼武系列心法,能够极大提升攻击、命中等属性;风华玉碎在改版后不再消耗气血,变态的属性加上强力的攻击加成非常适合两个门派;刑天沧海的护盾技能对于两个血量较少的职业是个不错的防御手段,但是属性太平均,需要潜修才有使用的价值。第三本心法推荐炼武根骨,一定程度上提升血量,保证容错率。最后一本唐门可以使用流毒,配合傀儡打内息,而太白可以选择悲回风,加强破定后的输出,也可以选择流毒。

  太白:风华玉碎-炼武洞察-炼武根骨-淬火流毒/悲回风

  唐门:炼武洞察-炼武根骨-刑天沧海-淬火流毒

  三、攻守兼备三兄弟:神威、神刀、五毒

  这三个职业本身具有一定的爆发力,一套连招伤害不俗,只需要一两本攻击心法辅助即可,同时也要防御心法来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炼武力道对于这三个外功门派都非常实用,增强输出能力,同时力道加成的外防也是不容小觑,五毒也可以选择炼武洞察提高命中、会心可以让爆发更高;沉舟是为神威量身定做的心法,气血低会有伤害加深的效果。防守方面,杀菩提增加气血、格挡、韧劲,如果潜修不高可以用炼武根骨代替。

  神威:炼武力道-杀菩提-猎风沉舟-炼武根骨

  神刀:炼武力道-杀菩提-炼武根骨-悲回风

  五毒:杀菩提-炼武洞察-炼武根骨-悲回风/淬火流毒

  以上就是有关各门派的心法推荐,这里给大家推荐的只是一些主流配置,具体还需要根据自己的属性调整位置。不过偶尔也会看到一些剑走偏锋的玩家,例如核武、核白、力道香等等。由于当前版本修为有些过剩,大家可以多尝试点几本心法,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游龙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