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下武功各成一派 各职业打法分析

2018-03-27 16:54:16

  自八荒起始以来,各派都有其不同的打法,有的速击,有的据守,各有各的优势,如今发展到甚至同门派都有不同的打法,今日就来详细解析一下,这些众多的打法流派。

  【太白,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太白由于其解控多,无痕近战近乎无敌的存在,单套技能有双解控,小无痕预判的好也是一个神技,奈何无痕这个关键技能拥有40秒的CD,不长不短,所以许多太白选择拖无痕CD,怎么拖呢?刚好太白拥有短cd的位移技能苍龙出水,珑铸效果命中带加速,苍龙起手拿到的先手,打完一套苍龙又好了,这个时候就选择点穴,封禁轻功,然后直接苍龙跑路,跑到无痕好了再来打一套,对换上原理上对付大部分职业是不亏的。当你跑了有两个无痕的时候,烟霞差不多也好了,作战能力又回来了,这种打法是现在太白的主流。

  【神威,背水先互怼一阵】

  现在的神威多为起手背水,然后疯狂突进输出,要的就是对换技能,背水下技能CD极短,对手没有解控鹰扬的时候可以从一个五连打到下一个五连,解控后的霸体也是互怼硬刚的资本,根本不怕。就算背水下互换了解控,极短的CD也能快速的开出下一个解控,再打一套,只不过麻烦的事情就是这开局猛如虎之后的疲软了,真男人只有那么短短的10几秒,之后没了唯一的解控,容易被打,好在比较肉,能抗住,核心思想就是互怼硬钢,然后能跑则跑,不能跑硬抗。

  【唐门-敌不动我不动】

  唐门的控制效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稳定,自身身板很脆,唯靠距离优势来取胜,所以多数唐门选择开局就拉开距离,无论是千机扫换位,暴雨梨花,还是自替身,都是为了距离,很多时候会出现对手没有靠近,而是跑,唐门根本不追,互相做表情以示友好,直到时间结束为平局双方都未曾动过一刀一剑。

  【天香-跑着跑着吊一下】

  天香的技能相对较少,主要的输出技能控制能力疲软,关键技能是秒吊,此组合技能CD快过所有职业的大解控,所以天香全程都围绕着秒吊来打。起手吊,骗两个技能吊,吊完打完就跑,边跑边加血,跑着跑着又是秒吊,你见过有几个天香在没有秒吊的时候不跑的?出一身肉为了什么?万一没跑掉,就只能靠自身的肉属性来抗住了。

  【五毒-疯狂漂移】

  五毒的被动,造就了其近距离输出环境及其灵活的身法。五毒说起来有两段解控,而且是全职业大解控CD最短的,但是有一个关键点就是,其二段不用,不会进入CD,五毒在去无踪打法流失后,分为两派,一派依旧去无踪,只不过是一瘸一拐的走;另一派就疯狂漂移,打一下漂一下,让对手抓不住反打的时机,两派各有优势,核毒生存空间不足,肉毒却并不是那么弱,多数还是保留祖传打法,拖解控CD,靠蜜汁小技能来磨死对手。

  【神刀-预判更重要,不再无限连】

  神刀现在这个阶段的改版,导致其连招不再像以前甚至上古时期才新生时的那种连招,可以连到对手怀疑人生。现在的神刀,需要很好的预判,由于击飞技能的增加,狂风刀的改版,神刀需要靠天将鸣预判那么一两个反打技能,后续的连招才能更好的打出,倒是很少见神刀跑图的,多数都是被跑图的。

  【丐帮-互换解控,打完就跑】

  丐帮在大酒后全技能是拥有三个解控的,而且自身霸体多,连招多,往往都是打一套,互换,然后配合倒提壶的高格挡,迅速跑路,就算对阵太白,如果太白不合理的使用技能,完全硬钢对换的话,可以说是讨不到什么好处的。丐帮离弦腿CD不长,追风踢CD也短,往往和太白一个套路,打完就跑,靠着霸体和大酒等技能,预判对手的追击,然后拖到CD好了再来一套。

  【真武-不动如山,敢撄太白之锋芒】

  真武是一个让命中不太高的职业头疼的对手,其核心思想就是抗,离渊后真武一般选择拉开距离,拖到下一个离渊就不怕了。以离渊为思想,动俞守中为辅助,其余技能为消耗,抗住,龟壳不破前,对手没有内息,那么就基本等于赢了。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