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论剑技巧 神威对战天香详解

2018-04-20 16:45:00

  本军爷在东越游历时,被其画卷般的景色所吸引,曲径通幽处,不经意间,竟然走进一处深谷,其间若桃花源一般,恍如隔世,貌美女子数不胜数,细细观看,竟无一男子。询问一位采花的姑娘,才知道,此处为天香谷,只有女性天香弟子,凡是进来游历者,出走前必定比试武功一番,胜负不重要,重要的是,说不定能带走一位佳人。

  而我,在看遍了天香谷美景后,也不例外的,准备与天香姑娘,切磋一番,说不定有幸抱得美人归。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换了个笔风,各位看官可还喜欢?但无论唯美或直白,无一例外都要分析对决双方门派的优劣势,否则佳人易遇,赢得比武,获取终生,却难。

  神威优势:应对天香姑娘,神威的优势即霸体多,天香有效的控制技能较少,但都很关键,一旦一两个技能打在了霸体上,那么天香就陷入被动;神威自身先天的肉属性,让天香这种低输出面板的职业更加头疼。

  劣势:神威的劣势在于如果霸体没有预判到天香的关键技能,靠无敌无我这唯一一个解控技能,很容易出现真空期,然后给天香创造迂回机会,跑出下一套技能。

  天香的优势:被动的存在让其拥有一次翻盘的机会,CD短于全职业所有解控技能CD的秒吊,以及唯一能主动回复血量的技能,让其在论剑场的生存能力极其的高。

  劣势:技能真空期太长,秒吊落空,自身技能有效控制太少,没有秒吊你如何伞舞旋如何香意痕?对手会站着让你打么?跑图依赖翻滚和打断对手追击的技能,这一点很吃亏。

  【开打】

  开局神威其实可以不用背水,狂龙震预判即可,如果距离把控的好,狂龙震后可以猛虎破接近,天香是没有先手机会的,狂龙震后是有一个霸体延迟的,接上猛虎破是没有问题的。当然也可以选择背水起手然后狂龙+猛虎破,稳定的先手,除非她先开风墙,否则一般都是神威的先手,对手风墙也不怕,秒吊还是三连,我们都好应对,秒吊我们靠着霸气硬抗也可以,解控翻滚接技能也可以;三连就更不说,解控后反击就是了。

  局中如果你跑图了,那么天香一般也是跑,但天香如果开始追你,那么意味着他秒吊好了,你可以看着距离狂龙震预判。

  【注意事项】

  1.天香解控二段,如果一段的伞离我们不远,我们可以尝试猛虎破然后向着伞的方向翻滚一下,对手二段回来我们直接猛虎破二段反打就好。

  2.天香伞舞旋时,我们可以射一箭再翻滚,天香如果翻滚躲箭矢,那么就自己断了伞舞旋,如果不翻滚,我们拿到了瞬发,追击容易的多。

  3.神威的多突进招式用于追击天香很好用,如果再丢个流毒,那就真的更好用了。

  4.对手有鹰扬诀的时候,可以十字枪后翻然接续狂龙震,可以预判鹰扬诀的三连,不过这一招有时候我打得出,有时候又慢了。

  5.由于天香确实耐打,我们要学会穿插小技能来应对,比如小五连,五连抱月等等。

  这一番切磋,我打的很艰难,但我打赢了,顺便,带走了这位与我切磋的天香弟子,但不出一会儿,我把他送回来了,因为,他是个男的。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