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套路与反套路 职业对拼有技巧

2018-08-30 14:49:41

  天刀虽然职业连招早已被玩家摸透,打法在很多老手看来,比较单一,无非就是一两种招式套路,往往有一个职业玩儿出了新的套路,不久就会有职业反套路进行针对,这里我就说一下我在论剑场上看到的各种套路,以及相应的克制的办法。

  【上善起跳+道生一剑/微明生灭】

  上善是真武的一个防守反击技能,施展期间如果对手不造成攻击,那么真武就不能触发二段,甚至有在上善结束瞬间被对手抓住的可能,翻滚结束上善又耗费一次内息,且翻滚是有GCD的。于是乎,不知是哪一个真武发现了上善起跳可以立刻提前结束上善,利用微明生灭、道生一剑这类带有云体的技能,可以立即发动进攻,往往能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应对:这个靠眼力心理以及反应,真武上善时不要站的太近,以免起跳微明生灭,保持距离,只用预防道生一剑,时刻注意是否起跳,只要稍加练习,躲避技能是很容易的。

  【琴心三叠+风墙】

  很多奶妈喜欢开局琴心三叠+风墙来换取对手比较关键的技能,例如黑无痕,黑离渊,黑无敌无我等,只要黑到了,那么后续相对来说天香就会非常好打。

  应对:其实天香起手三连的伤害并不是很高,并且有很大几率都是在预判技能,肉职业可以考虑硬抗,把解控只留给秒吊,多解控职业就拿小解控脱离就行,拥有开局防先手的职业(例如神刀,五毒),只要开局防止奶妈先手即可。

  【雨落云飞一段+苍龙+雨落云飞二段】

  太白这套连招拥有比较高的爆发能力,以及配合苍龙的位移能力,有时候用在飞燕时翻滚接续此连招,有时候直接使用,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使用方式比较多变,难以捉摸。

  应对:飞燕后的此连招由于是几乎百发百中,所以只能在苍龙命中时鹰扬决躲避,而普通的连招,其实不容易命中,在一个相对安全的距离,保证不中苍龙,你就能很好的克制这个连招。

  【雨落云飞+风雷一剑+雨落云飞二段】

  太白这套连招需要在对手破定的情况下使用,一般来说,只要施展出,可以保证二段的命中,少有人在没有解控的情况下能够躲开。

  应对:此招在被点穴的情况下几乎无解,只有一个很短暂的时间技能栏会亮,这里可以尝试按住防守技能,例如神威狂龙震,真武上善等,有时候是可以发动的。

  【离渊+和光同尘+驱影+无迹】

  这是一套真武民间大招,连招再配合归玄,可以打出非常高的爆发伤害,由于无迹的空中控制效果,可以保证剑气影子打出非常足的伤害,在对手鹰扬决躲开第一个离渊后,往往第二个离渊真武就会考虑这个连招。

  应对:多数解控都带有云体效果,被离渊击飞时可以解控来避免被此套技能抓住。

  【爆蛊+飞雀】

  五毒在对手有内息时很难造成长控制链,所以五毒多以蹭为主,而飞雀作为一个短cd的突进技能(有蛊的时候),有着比较明显的前摇,这明明是一个劣势,但是五毒玩儿出了新花样,先爆蛊,然后再飞雀,这样对手很容易送一个翻滚,而五毒在技能命中下翻滚又很有优势,慢慢的就可以把对手给玩儿死。

  应对:时刻注意自己头上的蛊毒标志,没有的时候要沉住气,要知道这个时候五毒的突进能力很弱,不要看见飞雀就翻滚。

  【开局反向飘雪穿云+千机扫】

  这是很多唐门的套路招式,这样如果对手不追,那么白送一个距离,如果追,换位后依旧有很大的距离差,突进稍微乏力一点的职业这个时候极其容易被风筝着打。

  应对:唐门现阶段距离把控好除开太白这种机动能力强的职业,别的职业是真的比较难追,机动强的职业,就跟着唐门追击就行,换位后就拉开一下距离,突进好了再上去,吃他一个CD差,至于突进能力弱的职业,开局拉距离,那我也反向跑,再送你20米,原地躺下以示友好。

  今日就先盘点到这里啦,才不是我想不出了呢!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