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真武内战的心机战术分析

2018-09-21 16:42:13

  欢迎收看逍遥客栈游戏攻略,真武对战真武,看似是同一个职业的内战,但实际上,由于真武门派属性的分化,不同属性的对手,往往在交战策略上有着很大的不同。真武属性的分化,就是我们所常说的核武与肉武,两种属性的真武在对战中都各有优势,虽然总体上肉武的论剑优势更大一些,但是在真武内战当中,核武与肉武间属性的差距,并不像在对战其他职业时那么明显,大家都是单解控职业,主要还是看心机。接下来本篇攻略将为大家讲解一下,真武内战需要注意的技巧。

  一、开局:

  开局开阵拿三阳,是常见的开局打法,三阳状态下,增加15%的外功防御。最主要的作用是,我们不需要刻意的使用驱影来增加阳的层数,从而随时可以开启充盈,因为真武开局的进攻性技能不多,且效果并不理想。所以开局就满阳,可以更早的开启充盈,就可以尽快的增加自己开局时的进攻压制能力,比如充盈道生。

  二、常见的骗离渊技巧

  充盈强化道生一剑骗取离渊:真武在开局的时候,进攻性技能有限,唯一的突进技能道生一剑,对于开局满定力的对手而言,是没有压制效果的,对手可以仅仅通过一个翻滚,躲掉我们的道生一剑。开局拿三阳从而开启充盈,可以让我们在自己需要的时候,开启充盈道生,强行压制对手,而对面的真武,也只有一个离渊作为解控技。在对手有离渊的情况下,充盈道生+翻滚,是有很大几率骗出对手离渊的。而在对手没有离渊的情况下,也可以抓住打上一套了。还可以再对手没有定力时,使用普通道生一剑+翻滚来骗取离渊。

  真武内战中几乎90%的离渊都是被道生一剑骗走的,所以这里我们反过来思考,如何防止我们的离渊被对手骗走,只是心机上的较量。举个例子,在你空定的时候,对方真武使用道生一剑,他有可能是想骗取你的离渊,也有可能是想抓你一套。但是会玩的真武如果知道你此时此刻有离渊,大多数的情况下是会翻滚骗走你的离渊的。也有那种抱着侥幸心理想抓你一个无迹的。最好的判断标准就是,在交战的过程中尽力感知对手的操作水平,如果觉得对手比较呆萌,那么我们就可以在对手进攻的时候使用离渊。如果感觉对手很强,在他道生过来的时候,我们可以不交离渊,如果这个时候他翻走了,我们就等于赚了。同理,这种心机战术,也可以根据感知的对手水平,用于进攻,来考量能否骗出对手的离渊。

  三、鹰扬的使用技巧

  真武内战中,鹰扬这个技能主要用于被对手的离渊控制后的击飞,以及被对手五连驱影最后一击击飞后的反打。操作好的真武,更可以用于被对手道生+驱影、普攻+驱影等的击飞。

  五连驱影击飞的一瞬间使用鹰扬,通常伴随着对手刚刚使用出来的剑气驱影。在没有突进技能的时候,鹰扬接续千斤坠+上善,可以稳一波。在我们有突进技能的时候,也可以鹰扬道生反打,根据对手是否有离渊,来决定自己道生之后是否翻滚,还是抓上一套。与离渊击飞之后使用鹰扬同理。

  比较高端的是,当不小心在空定的时候被对手道生+驱影击飞,快速使用鹰扬诀,可以不让对手拿到无迹甚至有反打的机会。鹰扬之后可以接续五连或者道生进行压制对手,再根据对手是否有离渊,来决定是否在压制过后立即翻滚走开。

  四、攻守思路分析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见,真武内战主要是围绕着离渊这个技能。虽然操作套路多变,但因为大家都是单解控职业,总体的作战思路其实是简单粗暴的。

  我们在有离渊,对手没有离渊的时候,就可以放心进攻。我们没有离渊,而对手有离渊的时候,我们该做的就是避战,尽可能的拖出自己的离渊,过程中要注意不要被对方真武的强行压制性技能充盈+道生抓住。在自己有充盈的情况下,也可以尝试着使用充盈+道生骗出对手离渊。当与对手两个人都没有离渊的情况下,谁有充盈道生谁就是大哥。而充盈道生除了骗取离渊之外的最大用途,就是在对手没有离渊的情况下,稳定的抓住对手。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欢迎继续收看逍遥客栈其他栏目,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