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论剑场之太白技巧与提示

2018-10-10 16:52:12

  太白的好处是什么?帅啊!太白的标志是什么?跑啊!这些都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但是无论是硬抗也好,跑图也罢,各个门派都有其各自的招数,硬抗不过,不跑难道等对手还手吗?所谓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而如今还是有很多太白不得其法,不太熟悉太白的技能套路,那么就来总结一下太白的技巧以及需要提示的地方。

  所有提示和技巧皆是个人观点,并在一定程度上参考其他太白玩家的见解总结而出,不一定为正确,如有不同意之处,欢迎指出。

  【技巧】

  1. 满层飞燕可以翻滚取消,但控制效果还在,甚至可以打一个雨落+苍龙雨落。

  2. 点穴后雨落饮血雨落(破定情况下),此招击中几率高达95%。

  3. 同门对战无痕+大五连有时候有奇效。

  4. 群战太白无痕带双倍飞燕免控的效果有时候比双无痕的收益要高。

  5. 告辞剑法施展后,对手追击,不要省内息,翻滚保持距离,有刷新的太白内息互换是有优势的。

  6. 苍龙的命中率可以决定你的胜率,当对手左右翻滚时,你可以选择不动,任其耗费内息,也可以选择预判,两者都是赌博,输赢就是运气。

  7. 许多太白喜欢点个穴然后施展五连或者飞燕,这是很亏的,点穴的伤害很低,主要是封禁轻功和免控,所以尽量用在雨落前,跑图前使用点穴。

  8. 别老想着无痕大五连的爆炸伤害,无痕多数时候还是接点穴来得最为稳妥。

  9. 同门对战,道理上是谁先无痕谁就输,但不一定,很多时候先无痕处于劣势,但能够靠小无痕骗取对手大无痕。

  10. 同门对战,开局谁取得先手,谁就获胜了一半。

  【提示与建议】

  1. 别头铁,功力越高,你遇到的对手越肉,很少能够由你两套技能带走的,算上对换解控技,自身的伤害能力不足以秒杀对手,所以跑图该跑还是跑。

  2. 第一套五连建议打完,逼出对手一个鹰扬诀,之后抓住机会就可以打出完整的连招,之所以不建议像以前那样,全程让对手交不出鹰扬诀,是因为现在击飞点多,还不如将五连打出来逼迫鹰扬诀,这样五连伤害也有了,对手也少了一个解控。

  3. 刷新不要盲目的捏在手里,据一位肉白说,他反而喜欢开局强换对手技能,靠着刷新强打一套,然后告辞,既然是拖,那干脆一起拖。

  4. 苍龙+飞燕的距离是比较长的,所以苍龙不一定非要命中对手,而可以考虑,使用苍龙接近对手后迅速接续飞燕,往往可以抓住对手。

  5. 原地雨落苍龙雨落的套路在很多时候不适用。

  6. 切勿在神威有猛虎破二段的时候解控立马反打,只会被神威再一次反打。

  7. 飞燕有一定几率不会被狂龙震打飞。

  8. 对手定力快要恢复时不要用饮血,万一技能在其定力恢复后才命中,只会送对手一个僵直。

  9. 飞燕中压制敌人使用小无痕很多时候可以弹掉对手的解控。

  10. 醒一醒,太白不是压着全职业打,是跑着全职业打,讲道理,个人感觉太白不被谁完全克制,除了神刀优势大一些,其余职业感觉都是差不多的难度。

  11. 再醒一醒,太白杀意并不是最强了,杀意伤害早改了,流畅性倒是不错。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