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全门派PVPT8属性及功力数据一览

2018-12-07 16:28:52

  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青梅煮酒版本已经有几天了,在这一版本中最高级装备也从T7升级到了T8,今天我们先来看PVP装备的一些信息。

  小提示:配图尺寸有一定限制,如果影响到正常浏览,请登录助手APP观看图片,点击图片后即可双击进行放大,感谢各位看官的理解。

  如图一所示,PVPT8的通用装备的属性值一览,为了方便属性合计的计算,在这里的两个戒指萝北用了戒指1和戒指2表示。而外攻和内功因为EXCEL软件的数据处理功能,所以将本身的数值范围分成了上限和下限进行表示,例如外攻在天刀的装备属性中显示的是232~281,在表格上的体现是外攻下限232和外攻上限281。

  如图二所示,PVPT8的各门派专属装备的属性值一览,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各门派的拆招数值与韧劲数值都是相等的,而其他数据则因为门派的不同存在一定差别。

  如图三和图四所示,PVPT8的通用装备与门派专属装备的各项属性转换成功力数值一览,在这里的转换比例是每1点五维折算0.8的功力,外攻和内攻因为特殊性,在这里外攻是上限和下限分别乘以0.5折算的功力,内攻是上限和下限分别乘以0.8折算的功力,即按官方的内攻和外攻的范围取的平均值再乘以折算比例,韧劲则是按每1%韧劲9功力折算,而内外防则是1点数值增加0.5功力。

  如图五所示,各门派T8齐全以后的功力汇总,也是用的图三和图四的数据相加所得,我们可以发现T8装备各个部位不同职业的功力数值都不尽相同,但是最后所有装备功力合计以后全门派功力相差数值非常小。

  如图六所示,各门派装备PVPT8较PVPT7功力增长数据,各部位的不同职业的门派专属装备增加的功力也有略微的差距,但是普遍都是主辅武提升最多,大家可以根据这个表来选择T8装备兑换的先后顺序。根据汇总情况来看,全职业的装备在不进行精工的情况下,仅仅是T7升级为T8,总共是只能增加560左右的功力。

  好啦,今天的全门派PVPT8属性及功力数据一览就说到这里了,这次的表格中有用到T7和T8的装备属性数据,均为人工统计汇总,若有错误,欢迎指正。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