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探秘东海移花之心法篇

2018-06-18 12:05:03

  移花上线已近一周时间,相信有不少玩家已经到体验服试玩了。今天我们就来讨论移花的心法配置。

  一、论剑

  移花的主属性是洞察和根骨,所以论剑心法必然是围绕着这两个属性来配置。洞察的外功加成0.4,而会心更是有0.02%,注定了移花不会像天香、真武一样“先天不足”,所以炼武洞察必然是炼武系列首选,保证了一定的输出能力。

  移花的次主属性是根骨,对外功和气血有加成,与真武有些类似,但是加成系数高于真武。除了0.2的外功加成之外,还有仅次于神威和丐帮的7点气血加成,所以第二本炼武自然选择根骨。而且现阶段论剑主要还是讲究生存二字,既可以避免被高爆发秒杀,也能增加容错率。

  紫色心法方面,杀菩提首选毋庸置疑。进一步增加防御能力,弥补格挡和韧劲的不足,而且易潜修。悲回风高外功、高力道、高洞察,属性加成完美匹配移花,其次移花的破定能力不俗,可以完美发挥被动技能的效果,并且炼武洞察与悲回风相生,一定程度上提升炼武洞察的属性加成。流毒作为论剑万金油心法,对于某些门派有一定克制作用。而且移花的一些技能必须要翻滚躲避,比如大音希声和移花接玉,配合流毒能对内息造成很大的消耗。

  综上,论剑推荐心法选择:炼武洞察、炼武根骨、杀菩提、悲回风、淬火流毒。根据对战职业不同可以选择,例如对战太白、唐门、五毒等高爆发职业,可以将杀菩提、根骨放在前两位,面对神威、丐帮等高血量、高防御职业可以将洞察、悲回风放在前两位。

  二、副本

  与论剑不同,副本中主要看双攻、会心、会伤等攻击属性。由于移花的技能效果,决定了这个职业必然会在副本中占有一席之地,例如天地醉心的会伤加成,移花接玉的100%伤害传递,大音希声、饮血的CD减少等,所以选择合适的攻击心法就比较重要。

  第一本心法个人认为选择炼武气劲,对内功和会伤有大幅提升;其次选择炼武洞察,一定程度上弥补会心,而且移花是外功职业,洞察对外功的提升也较大。

  紫色心法可以选择风华玉碎、罗睺诀,因为风华与这两本心法都相生,可以提升风华的属性,而且两本心法的攻击属性都很足,被动技能都能极大地提升输出。个人认为罗睺诀更好,60秒的焚血与50秒的天地醉心配合,确保每分钟能够打出一波高伤害。而风华直接增加内功攻击,比较平滑。

  最后一本心法不必多说,三界修罗的破伤加成和提高斩杀伤害完全是为副本量身定做。

  综上,副本推荐心法选择:炼武气劲、炼武洞察、罗睺诀、三界修罗。

  以上就是对移花心法的推荐,如果有更好的意见,欢迎大家踊跃留言。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游龙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