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震惊 移花爆炸输出或制霸PVE

2018-07-12 15:09:26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逍遥客栈游戏攻略。在最新版本中,终于迎来了玩家期待已久的移花加强,为了检验移花在PVE中辅助和自身输出能力的表现,我们做了一系列的实测。接下来就跟随我们一起看看,新版移花的PVE能力实测究竟如何。

  我们选择了PVE输出能力长期以来都居前列的门派——五毒作为对比和测试的对象,邀请到了具有丰富五毒PVE经验的玩家帮助,确保“五秒一飞雀”的输出手法。通过对比在同样条件下、同一话本boss中,“一分钟伤害量”作为参考,下面放出用于实验对比的移花和五毒PVE面板。

  可以看出,面板中移花的命中、会心率和会心伤害等具体伤害属性和战力都低于五毒。考虑到需要的输出时间和boss能承受的伤害,本次我们选择了普通天峰会八荒的boss白鹭洲。为了维持稳定血量,带了一名奶香,只负责加血,未使用任何buff和攻击技能。

  在第一次测试中,我们由五毒单独输出,四舍五入一分钟内对boss造成六十六万伤害。

  自断后进行第二次测试,本次由移花和五毒同时输出,一分钟内对boss造成一百四十九万伤害,其中移花伤害七十六万,五毒伤害七十三万。

  如下图所示

  虽然boss仇恨更多时候在五毒身上,但是熟悉这个话本的小伙伴应该都明白,只要用好微风拂柳技能,3.25战力下的普通天峰会八荒白鹭洲仇恨对输出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尤其对于有穿风被动(在技能命中目标后翻滚不消耗内息,并强化为瞬移效果)的五毒。

  总结:

  1. 一分钟内,五毒在与移花输出时,比单独输出造成的伤害提升了七万,总计提升约原输出的百分之十,可以看出,移花的辅助效果对其他门派输出具有很优秀的增强能力,如果团队中有一名移花,整个团队的伤害都将上一台阶。

  2. 一分钟内,在五毒享受移花buff且面板战力占优的同时,移花和五毒的输出基本持平,甚至微占优势,可以看出本次更新后移花输出能力已经跻身上游。

  分析:

  通过以上实测,虽然不免有一些纰漏,但是已经足以证明,移花的PVE能力得到了很大的加强。不仅能提升他人输出,自身输出能力也很强,在团队中发挥的作用显而易见。除此之外,移花的很多技能还具有距离远、cd短的特点,输出空间虽然略输唐门,但是绝对比大多数近战更有优势。例如在boss白鹭洲中,当boss身边出现范围伤害,五毒无法输出,而移花还有花杀一念、漱玉诀、入梦引等远程技能足以输出boss。但是移花霸体少、需要连招打出伤害的特点也让他不适合承担boss仇恨。

  输出手法推荐:

  在PVE中毫无疑问都带七杀经脉,移花主洞察,带了洞察心法和基本的命中附魔后命中会心一般不会太低,装备附魔可以考虑堆会伤,核花心法推荐洞察、气劲、风华、修罗。合理使用踏雪浮云对裁玉三问的强化可以大大增加输出,“漱玉诀+踏雪浮云+两段裁玉三问+刷新漱玉诀”是移花最基本的连招。移花爆发很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考虑带一本《速生》。天地醉心累积到七层时为最高,在buff快结束之前不推荐使用二段。

  可以看出当前版本的移花辅助和输出能力都十分优秀,希望加强后的移花能带给玩家们更好的游戏体验!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苍南雨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