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客栈周报第九期】长生剑四盟局势风云将起 小伙伴都惊呆了

2017-03-20 10:39:47

 

  小伙伴们大家好,天刀周报第九期来啦!

  天刀周报是2017年天涯明月刀官方逍遥客栈推出的一个全新栏目。主要包括:各大区新闻、玩家囧事、客栈动态等内容。广大玩家也可以参与投稿,分享身边或自己身上的奇闻趣事,通过这个平台,传递你的快乐,大侠不出门,尽知天下事,欢迎阅读本期的天刀周报。

  以下为详细内容:

  长生剑:四盟局势风云将起,水龙九天欲夺寒江总舵!

  据长生剑前线记者报道,就在近日长生剑联盟九天帮众均收到消息,“经过慎重考虑,决定转盟寒江城,剑指寒江城总舵。”九天已经在水龙盘踞许久,并且与总舵帮派天一为友盟。这是否意味着四盟格局将转变,“九天”究竟有何打算?我们采访到了某内部可靠知情人士,他透露给了我们一些信息。

  据知情人士称:“九天对总舵是打定的,寒江城其实不弱,种种原因,反正现在寒江城是挺散的嘛。只是为了每个人都有一个更好的环境去玩这个游戏。现在整个帝王州是抱团的,相对而言,也是为了打帝王州。九天从开服到现在一直在水龙吟,就相当于完成一个成就。目的就是为了让寒江城也抱成一个团。”

  对于今后的规划,知情人士透露道:“稳定下来之后才知道会演变成什么样的关系,可以明确地说,过去之后,我们星期一抢的地是璀璨还有獨醉这两块地,抢到哪块是哪块。”

  假如九天真的拿下寒江城总舵,是否意味着水龙失去一大势力,万里沙水龙吟与帝王寒江实力差距是否拉大,而原寒江城裁决又将何去何从?一切都值得关注和期待!

  蔷 薇: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有粉丝来稿说自己被绿,绿的还挺清新脱俗。因为她的情缘是个汉子,挖墙角的也刚好是个汉子。我伙呆,这得多大的魅力才能从妹子手中抢人。

  事情的起因是有天男主跑来质问女主,是不是嘲讽男二,他们朋友在YY告诉男二被女主嘲讽,男二气得要死跟男主告状,女主跑去问朋友怎么回事,朋友一脸懵逼的躺枪状表示,他根本没有和男二在YY,女主没来得及弄清来龙去脉,男主一心偏心男二最后二人分手不欢而散。

  故事的最后,男一和男二改了兄弟名,默默心疼女主一波,奉上男女主聊天记录一波。

  凤凰集:买号有风险 卖号也得需谨慎

  有凤凰集的玩家爆料称,她把自己空置的账号优惠卖给朋友,朋友说暂时给不了钱她就把号借给朋友暂时玩着。好友在借用她账号期间在没征得玩家同意,把账号上的好友全部清光、擅自退了帮会和改了账号密码。

  过了大半个月,朋友才把买号的钱给她打了过来大半,说剩下的过段时间再给,玩家问好友要不要先解绑,朋友很大方说不用,结果没两天朋友在玩家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把密保手机给更换了。

  朋友虽说是为了方便买东西给改的,但账号还不属于朋友的时候,私自篡改密码和密保的做法实在有些欠妥,玩家也没必要太过于计较,毕竟朋友是付了大半的钱,到时候把全款收回互删便是。

  彼岸花:情缘从羞答答的小娘子变成大J萌妹该如何处?

  大兄弟说起他的情缘是十分满意,声甜貌美人萌,他一下动了心,兄弟本着奔现的目的,对情缘掏心挖肺各种好,买化妆品买衣服发红包一样不落,一日大兄弟为了给情缘送惊喜,顺着情缘的收件地址顺了过去,这一送就是有惊无喜了。

  大兄弟和情缘的相识是他在花海搞事情的时候,杀了一个他以为是抠脚的军娘小号,军娘问他为啥打自己,他得知人家是一个萌新的萌妹子之后,为了弥补过失把军娘收作徒弟,再从徒弟拉扯到情缘,二人便开启了一段你侬我侬的甜蜜恋情。

  会不会情缘缘从一开始就对大兄弟起了报复的心,所以才这样捉弄他呢?尽管很是同情大兄弟的遭遇,但是不得不说一句,人家哪怕是真妹子,也不能一句招呼不打就往人家里去,免得让人误会你有什么不好的企图。

  如梦令:曝光一对无良师徒

  有粉丝来稿曝光了一对无良师徒,当事人突然被帮里一个连好友都不是的奶妈拉进队伍,当时队伍有一个唐门和拉他的奶妈在,唐门问他打本吗?当事人没有异议,唐门要求他切换PVE装备。

  当事人按要求照做,谁知唐门下一句不是让他去开本,而是让他到开南见一下拉她进队的奶妈,师徒二人一见他来到,立马退队开红将他杀了又杀。当事人:有句话在周报里不知该不该说。

  当事人表示那对无良师徒他才第一次见面,连好友都算不上,别提有过什么过往的恩怨情仇,如果只是纯粹为了好玩捉弄别人,会不会太过无耻了呢?

  情人箭:你杀小号你有理

  来自情人箭的小道消息,报料人的徒弟在野外被人恶意开红,赶过去一看,好家伙!3个1.4的大号加1个小号,怼着他徒弟三个人功力三千的小号,一打听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

  三个小号本来好好地在做主线任务,突然间来了个敌方小号开红,三人自然不会束手就擒,把开红的人怼了一顿,开红的小号把自己师傅拉了过来,就出现了报料人赶来的一幕,报料人本想和对方讲讲道理,谁知道对方有点理直气壮,看来一场混战是无法避免的。

  这次不再沉默 春季账号保卫战打响

  盗号宵小一再猖狂,为了保护玩家的账号安全,本周逍遥客栈带领大家打响保卫账号的第一战。

  哪些行为容易遭遇盗号&盗号宵小如何实施盗号,是不是只有在外面上号的账号才会不安全?江湖之旅应该防范怎样的江湖骗术才不会上当蒙骗,一本行走江湖必备的秘籍,一本绝不容少侠错过的居家宝典。

  APP游戏模式再度升级,押镖红货来袭。

  天刀助手APP给大家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游戏体验,现如今还有几率跟游戏中一样获得三倍或两倍红货奖励,同时在使用天刀手机助手APP完成帮派委任时,将和游戏中一样正常获得回流奖励。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天涯明月刀OL官网。

  逍遥客栈记者团,更多资讯,更多独家,更多你想知道的秘密。

  如果您身边或自己的身上发生了一些奇闻趣事,并且希望把故事分享到我们的天刀周报上,通过天刀周报这个栏目将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您可以加入官方逍遥客栈粉丝群,联系ID:逍遥周报负责人-玥臻,说出您的故事,就有机会登上下一期的天刀周报哦!

  以上就是本期天刀周报的全部内容,欢迎继续收看逍遥客栈其他栏目,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同人视频交流群611962448(新)

群号: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已满),3群:484698625(已满)。4群:517937912(已满)。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