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震惊 原来电影台词还可以这样用

2017-03-30 10:24:36

 

  从小到大,我们看过很多电影,总有一些电影情节能让我们直到现在都难以忘记,总有一些台词直到现在我们依然可以张口就来。经典之所以称之为经典,是因为经典往往能在很多时间、很多地点给人以共鸣,更是因为可以让观众对作品里的内容、内涵产生认同感。有人问,经典能和天刀扯上关系吗?我可以很不负责任的告诉你,能!不信,你就往下看。

  一:经典台词

  朋友,地球太危险的,你还是回火星吧。—《少林足球》

  天刀版:

  朋友,开南太危险,你还是回杭北吧。

  二:经典台词

  在每个东西上面都有一个日子,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重庆森林》

  天刀版:

  在每个关系上都有一个时间,金兰会消失,师父会消失,连情缘缘也会突然消失,我开始明白,在这个江湖里,消失不了的也许只有回忆。

  三:经典台词

  “你贵为皇后,母仪天下,睡觉却还蹬被子。”—《夜宴》

  天刀版:

  你贵为求败,剑挑全服,打本却还找代练。

  四:经典台词

  做人如果没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少林足球》

  天刀版:

  玩游戏还要梦想?我还是安静的做条咸鱼吧。

  五:经典台词

  你可以说我是跑龙套的,但你不可以说我是“臭跑龙套的”!-《喜剧之王》

  天刀版:

  你可以叫我太白狗,但你不可以叫我“秦川哈士奇”。

  六:经典台词

  "小姐要不要帮忙”“要!”“怎么帮?”“走开!”-《西游。降魔》

  天刀版:

  “小哥哥,需要醉墨重生吗”“要!”“一口价50J,不讲价喽”“走开!”

  七:经典台词

  我觉得生命是最重要的,所以在我心里,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幸运的过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有楼有车当然好了,没有难道哭吗?所以呢,我们一定要享受我们所过的生活。-《新不了情》

  天刀版

  我觉得游戏是挺重要的,但是在我心里,还有比游戏更重要的。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从游戏中追寻自己的理想,直播卖肉松饼当然好了,难道每一个人都能直播吗?所以呢,我们一定要享受自己的现实生活,沉迷就是对游戏最大的不尊重。

  八:经典台词

  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天刀版:

  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在想你。你说: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那我就在江湖,无论你在什么地方,什么时间,你所在的地方都是江湖,我在江湖想你。

  以上就是本期毁经典的全部内容了,怎么样,有没有特别想打我?想把!经典毕竟是经典,我这个亚大中文系毕业的高材生也仅仅能改到这个地步了,肯定有一部分是在毁经典,可是没办法啊,经典吗?你不毁,总会有人去毁的,那我就先毁为敬。各位下期见,奥,没有下期了。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同人视频交流群611962448(新)

群号: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已满),3群:484698625(已满)。4群:517937912(已满)。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