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入门基础 平胸天香饲养指南

2017-03-31 10:53:15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游戏攻略。当你看到这份指南时,你获得了领取饲养一枚内功三位数的天香的机会,领取方式为登录天涯明月刀,选择天香,点击确定。

  当你领取到这枚天香时,请抱着小心谨慎的态度,因为她随时可能由于你的照顾不周夭折在成长路途中。

  小天香初时喜欢热闹,需要人陪,你需耐心地陪她从九华跑到江南,其间如果有人组队同行,小天香会更加愉悦,并且更快成长。小天香天性恐惧神刀,路途中遇见,万万要小心应对,虽然当初身骑白马的神刀如今已集体换上了轮椅,但为了小天香的健康成长,不建议与神刀一族正面交锋。

  小天香喜食用提升气劲、力道、根骨的食物,例如“罗睺诀、拜月·冰心、杀菩提、长天、炼武·气劲、炼武·根骨、风华·玉碎”以及“双全小石、恒赋圆石、血守棱石”等等。

  “罗睺诀来自话本挑战·鏖战郡王府,拜月·冰心来自金质帮派礼盒、杀菩提来自挑战·强袭神武门。其中话本每周均可完成三次,每次必定获得五张心法残页,概率出现整本。在没有足够的罗睺诀、拜月·冰心等紫色心法喂养她时,小天香可能会出现成长缓慢等问题,此时不必紧张,可暂用九婴、长天代替喂养,但为了小天香的健康发展,不宜长时间喂养蓝色心法。紫色心法中,风华·玉碎的技能“巨伤”可提高小天香内攻击力,可使小天香在短时间内内功得到长足的提高,并且价格适中,可以考虑为小天香购买风华·玉碎饲养。而一只脸好的小天香可以很快获得拜月·冰心,假如金箱子始终开不出拜月整本,可使用通用心法·紫兑换,实用也性价比较高。你说什么?什么自古唐门出拜月,把这个多嘴的拖出去,快!咳咳,好的,我们是正经的饲养指南不允许捣乱。

  当小天香成长到一定程度时,就可让她学习一个好身份,首要推荐的就是“乐伶”,“乐伶”这个身份无论怎么看都是为天香量身打造的,不仅显得优雅,更具有为自己和队友添加各种buff的作用,提高五维的“佳人醉”、有余音爆发的“破阵子”、持续加血的“绝音”都非常实用。其次根据您饲养的天香性格,可以为她选择“镖师、捕快、游侠”等身份,在缉拿、押镖、挖宝中都有各自的作用。而对于情况特殊、偏偏喜欢小动物的小天香,也可以根据她的意思让她学习“猎户”身份,这个身份虽然实际作用不大,但是为了小天香的快乐考虑,也不是不可以学习。但无论如何,由于“乐伶”身份的实用性以及消耗身份历练较多等原因,依然建议将乐伶放在主身份。

  给小天香推荐的春风伞经脉是武曲,PVP芳华一瞬武曲、绝命伞武曲、天香意决武曲、香意痕武曲。PVE芳华一瞬破军、绝命伞破军、天香意决奶状态七杀,剑状态破军、春风伞可根据实际情况考虑破军。

  当你带领小天香完成主线和试炼后,就可着手为她寻一名可靠负责的师父,到师父家中泡澡获取修为,研习增加气劲、力道、根骨的书籍。

  要培养小天香热爱学习的好习惯,每天的门派打坐、荡寇、行会日常都别错过,每日寻找教书先生参加财神射利还可获得天魁币与书院奖励的礼盒。参加身份玩法中的缉拿与安全镖也是培养小天香快快长大的好方法。

  最后,希望大家在阅读完本篇平胸天香饲养指南后,都能将自己的天香宝宝饲养得【哔————】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同人视频交流群611962448(新)

群号: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已满),3群:484698625(已满)。4群:517937912(已满)。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