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带你看天刀那些风景如画的地皮

2017-03-31 10:55:30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攻略。在天刀的世界中,很早就有了“家园”的玩法,而家园系统就不得不提到在各张地图上的地皮了,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地皮建造属于自己的房屋,而今天就将带大家看看,在天刀世界中那些让人惊艳风景如画的地皮。

  No.1

  地皮名称:杭州·豪门No01

  坐标:杭州(1155,1624)

  推荐房屋:快雪时晴

  “天下只有一个西湖,湖心唯此一席豪宅。”

  此豪宅正处于西湖湖心,东临杭州码头、西望雷峰塔、南赏断桥、北观三潭映月。夕阳落下,暮色四起之时,鸟啼声声,站在楼台之上,仰首便可看得杭州的星空。俯眺远方,是波澜不惊的湖面。宋代苏轼曾作诗一首“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此番用以形容此情此景最为合适不过。

  No.2

  地皮名称:荆湖·豪门No32

  坐标:荆湖(3519,3735)

  推荐房屋:一池春景

  “临水望月,主一生富贵平安,心无挂碍。”

  此豪宅位于荆湖西北部,每每入夜,天边悬一轮银月,波雾蒙蒙,显得那么的自在悠然。蝉鸣不止、浪声轻轻。在宁静无人的深夜,独自站在庭中,听水声、赏月色,岂非快意江湖中一安然之所?

  而且此处地处地图边缘,卡图传送相当方便噢!虽看似只有木栈道相连外界,其实“交通”非常便利!

  No.3

  地皮名称:未知

  坐标:九华(3345,3075)

  推荐房屋:幽花庭

  “晚风吹行舟,花路入溪口。”——《春泛若耶溪》

  此处华府无法在地图中找到介绍,所以名称未明。为何又说它是令人惊讶风景如画之处呢?此处位于九华回音谷的尽头,依山傍水,一泉小瀑布自房屋右侧落下,此间鸟鸣风声此起彼伏,更重要的是,此处唯有两处地皮,尤适宜喜爱独处幽静之人。远离喧闹的尘世,于此隐世之处,寻一地安然。

  No.4

  地皮名称:襄州·豪门No18

  坐标:襄州(333,821)

  推荐房屋:云山万殿

  “山登绝顶,已超越人间风水;见佛杀佛,见神弑神。”

  若要论景色,怎么都不能忘了襄州的云海,一望无际绵延至天边的云海向来惹人感慨和动容。而此处豪宅正是赏云的绝佳之所,所谓“全境海拔最高之处。莫说云海,从此地俯瞰云海,云海在君脚下;莫说天穹,从此地触手天穹,天在手中!”

  拥有此处房屋,也彰显了主人与生俱来的张扬。

  No.5

  地皮名称:东越·豪门No3

  坐标:东越(3269,3143)

  推荐房屋:兰台晓梦

  “极尽海景,推窗见水,真正气象万千。”

  伴着海潮声唤醒的清晨,显得那么清新浪漫,推开窗,俯瞰南海与群岛,岂不觉得心中再多忧愁也释然。清晨的东越海边,海鸟掠过天空,柔情的日光从东方照耀过土地,居住在这每天清晨都离阳光最近的海边,心情也会每天多几分愉悦吧!

  说到这里,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已经跃跃欲试了呢,那么又该如何购买地皮呢。我们可以在拍卖行旁或者每个家园社区旁找到?,与之对话可以查看拍卖中或者转让中的地皮,选择自己喜爱的即可购买啦!拥有自己的地皮后还可以选择喜爱的图纸建造房屋或者直接选购房契放置在地皮上。如此就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啦,更重要的是,家园系统还具有种植、邮箱、书柜和提供拜访的作用,想想是不是很动心呢?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同人视频交流群611962448(新)

群号: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已满),3群:484698625(已满)。4群:517937912(已满)。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