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洞庭湖光山水色 你可了解丐帮

2017-11-15 11:34:52

  洞庭湖古称“云梦泽”,为我国第二大淡水湖。跨湘鄂两省,它北连长江、南接湘、资、沅、酆四水,号称“八百里洞庭湖”。洞庭湖的意思就是神仙洞府,可见其风光之绮丽迷人。洞庭湖浩瀚迂回,山峦突兀,其最大的特点便是湖外有湖,湖中有山,渔帆点点,芦叶青青,水天一色,鸥鹭翔飞。

  人间自有洞庭湖,而我们天刀的世界里,也有着洞庭山。

  洞庭山位于荆湖,而洞庭湖的君山又是丐帮门派所在地,遥望洞庭山水色,白银盘里一青螺。当年,黄巢军一金姓将领不满义军暴虐残害百姓,便脱离义军召集了天下的流民,想不到应征者竟然如此之多,团队里乞丐尤其多,所以这名将领便扮成乞丐的样子,后人称之为”金乞丐”,他所领导的组织就称之为丐帮。后来,黄巢为了报复,率领手下进攻,金姓将军虽然带领的丐帮众多,但是毕竟是市井流民,并不向黄巢军是经历过训练的,一时间损失惨重。金姓将军混乱之中刺伤黄巢,随后带领丐帮南下来到洞庭湖,他觉得这里气候湿润温暖,就将君山作为丐帮总舵。

  第二代帮主“金乞丐”的儿子,自创降龙掌;第四代帮主“金花子”苦心钻研降龙掌法,并将其与《易经》结合在一起,终成丐帮镇帮绝学;第六代帮主“金老大”临死之前将帮主之位传给江匡九代;第九代帮主呼延泰从口诀十五掌中又领悟出新的三掌,合称降龙十八掌。

  卢文锦与江匡

  天香五秀中的卢文锦在八荒论剑之后,与丐帮的少帮主江匡携手游玩江湖,四处游览,他们两个彼时正是年少,骑最快的马,喝最烈的酒,走遍天涯。

  后来魔教第二次入侵中原,江匡和卢文锦携手增援,在击退魔教回师门的路上,江匡向卢文锦提出共结连理,卢文锦却说“若我说三十岁再嫁你,会如何?”,“三十岁,那就还有十年,我们还有那么多事要做,十年一点也不长”江匡信以为真,便如此回应道,“我逗逗你的,三年,三年之后你来天香谷提亲可好”,江匡点头同意。谁曾想第二年,丐帮帮主就死在了魔教余孽的手下,江匡拒继任绝帮主之位,远赴天山为师尊报仇。

  七个月之后,江匡复仇成功,回归中原继任帮主,天香便派了卢文锦前去祝贺,半月之后卢文锦回来了,却在梁知音的寝殿前长跪不起,发誓终身不嫁,永留天香谷。多年后,江匡因故拜访天香,梁知音前来接见,卢文锦却闭关不见,江匡在卢文锦闭关的地方站了一天一夜,之后离开,这日,便是卢文锦三十岁生辰。原来当年江匡孤身闯入魔教,重伤得天魔女玉嫣然舍生相救,临终前在江匡唇上印了一吻,后来江匡回到丐帮继任大典之时,告知卢文锦,卢文锦答到,她会介意,放不下,整个江湖上,没有第二个女子,会做这样的选择,如此潇洒。

  现任丐帮帮主江山

  江山,本命呼延泰,幼年父亲被陷害,即将问斩之时,被他父亲的好友沈浪之子沈沧海救出,沈沧海带着两个孩子躲避朝廷的追杀,江山因为寻找小狼和大家走散,之后被丐帮帮主碰见带回丐帮取名江山。也许在未来,江山会前去寻找自己失散的哥哥。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五十籽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