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江湖人物志 多情总作有情痴

2017-11-30 22:39:54

  经过游戏剧情与最近在官方的设定站中的了解,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天刀世界的宏大与震撼,一切的出乎意料却也都是冥冥中注定的结局,一切的结束看似戛然而止,却又都已是尘埃落定。

  游戏中有的npc虽然只是昙花一现,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情中塑造的人物个个有血有肉。这之中有逍遥悠哉的唐青枫,有野心勃勃的叶知秋,有重情重义的离玉堂,也有天真乐活的慕情,还有果敢坚定的明月心等等。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为情所困最后也许也因情而终的人物们。

  白云轩

  白云轩的后半生可以说是坎坷不平,白云轩乃天香谷谷主梁知音首徒顾晚静的女儿,梁知音一直对白云轩疼爱照料有加,而白云轩自幼也善良懂事,豆蔻年岁的她照看起了谷中幼年的师妹们,收养了如今天香的一代师姐白鹭洲并把她们一同抚养长大。

  梁知音对白云轩的付出看在眼中,出于对晚辈的疼爱与对徒弟的感情,她慎重的选择了当时的一代才俊作为白云轩的夫婿。可也是这个慎重的决定,改变了白云轩的一生。

  当年天香花会,群贤集聚天香谷,公子羽武功的高强与绅士的风度令白云轩倾心,梁知音也就此定下二人的婚约,公子羽也就此住在了天香谷中以备大婚。

  大婚当日白云轩备好了一切,却没有备到公子羽已然有了妻子。白云轩换好了喜服,却看到仍旧一身白衣的公子羽,公子羽向她道明了自己已然有了家室。白云轩大怒执剑逼问却又不舍放他出了谷,当年以梁知音对白云轩的愧疚与疼爱,只要白云轩想,当年的公子羽是离不开天香谷的。

  后来,公子羽夜探白云轩闺房,向她道明一切,与她说明了自己的身份与江湖人不知的“恶面”。只要白云轩想,当年仍未成大功的公子羽,在全武林的追杀下,是成不了今日的大业的,或者说成今日之大业不会如此容易。

  白云轩离开了天香谷,她与公子羽约定。她位卑于他,为他办事助他成就霸业,只盼每年花会他在她身旁。

  白云轩后来遇到了薛无泪,薛无泪对她一表真心,受尽情伤的她相信了薛无泪,为他所用伤了公子羽,只求能与他归隐山林做一对神仙眷侣。可在薛无泪的一切计谋得逞之后他对白云轩露出了丑恶的嘴脸,道明了从头至尾的利用,而白云轩也至此终绝于情。伤心落败的她最后在玩家的选择中自尽(惩罚处死)于荆湖。

  曲无忆

  若要说一生的坎坷不平,没有人能比得上曲无忆,曲无忆步入江湖是受百晓生的启蒙。百晓生第一次见到曲无忆是在一片血迹与尸体中,童龄的曲无忆手中握着武器身后跟着的是抱着兔子更加年幼的慕情,百晓生把她带回了寒江城好生教导着。

  曲无忆受尽苦难最终接管了寒江城,后来她遇到了笑道人,笑道人戏谑她为三绝仙子,绝不会笑、绝不能惹、绝不认输。即便这么说,笑道人也破了她的两绝,他使她笑出了声,他惹恼了她却也让她对他无可奈何。

  慕情也在曲无忆接管了寒江城后由于钟不忘的嫉恨与明月心的指示被迫害致死,曲无忆的快乐失去了,后来她遇到了笑道人,笑道人却也为保护曲无忆被公子羽重伤重病在真武。

  曲无忆年少受过的痛让她不停地努力着向前着为了保护身边的人。起初她的目的是保护慕情,慕情去了。后来她的目的是保护笑道人,笑道人重病了。现在她的目的是与明月心对抗,护住这个天下不落入公子羽囊中。

  百晓生对明月心说慕情的死是明月心下的最错的一步棋。或许真的如此,明月心帮助着公子羽夺下天下,而明月心对曲无忆的重重紧逼与伤害让她绝不会输的性格与明月心对抗着。

  常人道无忆无情,可在我心中曲无忆是最有血肉的一个人物。为了立足于江湖,她的血肉融于江湖。为了护住身边人,她化软肋为铠甲。为了生存,年幼的她就学会了反击。

  无忆无情否?

  以上就是我心目中的曲无忆与白云轩两个为情却非同种情所困的女子。如果小伙伴们有其他的看法可以在评论中说出来,欢迎大家交流与探讨,希望大家可以在游戏中获得乐趣。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陶芫芫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