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神秘调查问卷 惊曝全新内容

2018-01-10 17:20:05

  就在近日,不少天刀侠士反映自己收到了一份来自官方的调查问卷,该问卷详细采集了玩家对于现行内容的体验反馈、意见,以及针对相关玩法的个人建议。除了这些常规信息的采集外,问卷中还罗列出后续即将上线的内容,更是令人浮想联翩!究竟2018年的江湖都有哪些新气象,让我们先睹为快!

  新门派移花:使用幻术战斗的全新职业

  在去年国风嘉年华上惊鸿一瞥的移花宫,可谓万众期待,这个源自古龙笔下的风流门派,足足让我们从去年等到了今年,幸而问卷中也出现了关于移花宫的兴趣调查,看来这位八荒新成员将在第一季度上线的坊间传闻还是很有希望实现的!

  作为重点研发项目的移花宫,在经历长达一年时间的雕琢后,势必会为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据美术团队介绍,移花门派将出现在一张独立地图上,可运用的资源相比其他门派有很大优势,因此视觉效果更是值得期待。而在剧情方面,一位劫后余生的故人,正守候在东海移花,等待着八荒侠士破浪而来。

  大规模生存玩法:百人公平策略竞技

  某款异军突起的枪战游戏带动了生存玩法的普及热潮,而问卷调查中的这条描述似乎也预示着天刀后续内容的多元化。按照字面意思分析,这应该是基于PVP元素开放的,规模达百人的特殊战场,参战的玩家将处于同一起跑线,即真正意义上的“装备全靠捡”,而这场战斗的终极目标就是——活下去。具有江湖味道的生存玩法究竟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航海扩展玩法:海上资源争夺、小岛建设扩展等

  “潜龙之渊”战场的正式开放,无疑是对现有航海体系的又一次润色,也收获了不错的反响。而在新的一年里,将有更多内容填充,丰富航海玩法!海上资源争夺的具体概念暂时还不明确,推测应该是另一种形式的海战,而小岛建设扩展或许就是对个人岛屿侠客岛的深度开发,会不会是曾经呼声很高的陆上宅邸与海岛相结合呢?

  趣味休闲玩法:奇遇见闻、宠物乱斗等

  奇遇见闻,顾名思义,应该是某种随机触发的见闻类型,其实在很多武侠主题的文学、影视作品中,福缘深厚的主角登场后,其漫漫江湖路总是伴随着各种奇遇,或是机缘巧合服用了灵丹妙药,或是因祸得福练得盖世神功。天刀所适用的奇遇玩法,会否成就一批毫不无辜的“欧皇”呢?

  至于宠物乱斗,听上去就很有意思,是不是我们所理解的那样——“决定就是你了,小黄鸡!”其实目前的宠物玩法确实稍显单调,连同猎户行业都不怎么景气,如果能赋予宠物装饰性以及有限增益效果以外的趣味功能,也许就能在很大程度上改善这种现状。

  双阵营设置:基于两个阵营的直接对抗

  随着新剧情的发展,四盟或许会为了对抗野心日益膨胀的辽国而发生结构性变化,曾经四盟割据的江湖局势会更迭为全新的双阵营对抗模式。究竟会是哪两方势力针锋相对,会对我们产生什么样的影响,而现有的盟会玩法又会出现哪些变化,种种疑问,等待揭晓。

  师徒、金兰社交优化:提升小范围社交系统的体验

  帮盟体验优化:掠夺战、跨服帮战、地盘挑战等群聚战斗体验优化

  以上两项新内容,由于不清楚具体的优化方向,这里就不多做分析了。而这些爆料还只是2018年崭新江湖的冰山一角,在1月20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第二届国风嘉年华上会有更加详细的内容前瞻,一定要记得关注哦!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