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理财顾问教您合理使用财富代币

2018-01-19 11:21:08

  财富系统作为游戏中核心的玩法之一,简单直观的汇总了各种代币以及兑换,相信得到各位大侠的一致好评。在更新之后,这些代币的用途也是有所变化,本期攻略就简单的介绍常用代币以及推荐兑换的物品。

  首先介绍一下几种代币的主要来源:

  天魁币:兵器谱/话本/日常/钓鱼大赛等

  侠义值:话本/助战/出售金谱/许愿树等

  论剑币:论剑

  胜负令:战场/掠夺战/争锋战/日常等

  宋钱:跑商/航海任务/侠客岛奖励/许愿树等

  神魄:日常/出售材料等

  1、天魁币:最熟悉、普通的币种之一,却也是最实在、功能很全面的。现阶段,随着委任材料价格的猛涨和帮贡的极大需求,相信部分玩家会有些吃不消,所以推荐大家主要兑换委任材料,尤其是精铁、鎏金刃等比较昂贵的材料,这样每周可以节省一笔小钱;其次3个树苗还是要换的,毕竟可以得到大量委任材料;最后就是铸神令,如今6品洗到7品需要160个铸神令之多,天魁币商店中的5个可能不起眼,但是可以积少成多。

  2、侠义值:现阶段侠义值的主要作用只有兑换金石头了,五蕴、攻心、地势、敏力、血防这5种石头都是比较常见的石头,心法突破都会用到。实在不行大家换一套五蕴、地势,不仅可以提升功力,而且在论剑中可以灵活切换用来对战一些职业。

  3、论剑币、胜负令:主要用来兑换PVP装备的T6金谱,只是每张要500金碎银。现阶段由于挑战嘲天宫精要产出较少,并且T6精要也只能兑换部分T6金谱,像主武等部位只能用论剑币或者胜负令兑换,所以推荐大家尽量兑换主副武、上衣等T6金谱,避免浪费。

  4、宋钱:比较新颖的币种,但是对于老玩家来说,宋钱如今可能有些过剩,而对新玩家或者回归玩家就不怎么友好了,一些物品不但需要大量宋钱,而且还有势力的名望等级要求,可谓是难上加难。但是不得不承认它的用途非常广泛且性价比较高,首先可以兑换打本专用的伤破小石·五,每周6个砭石残片非常廉价,需要金石头的玩家一定要兑换;其次,新增书籍《明月本无心》三本和《江湖谵语——百晓生》,不过这将近2000万的宋钱让人有点望而却步。如果玩家宋钱紧缺,不妨买侠客岛许愿树来种植,以长生剑为例,300多金就可以买到,作物成熟可以获得50W宋钱。

  5、神魄:新版本增加的一种代币,主要用于神兵材料的兑换,可以说是如今版本中最为珍贵的代币了,原因就是来源少但是需求量很大。由于神兵系统可以极大地提升角色的属性和实力,所以大家必须要去购买升级。提醒大家,蓝色材料中最好不要去兑换樽前酒的材料,因为在帮派喝酒的时候会有几率得到相关材料。另外除非神兵升到满级,否则不要卖材料,因为出售得到的神魄数量有很大折损,非常不划算。

  以上就是对几种代币的介绍,虽然现在这些代币中有的不起眼,但是希望各位大侠要养成精打细算的好习惯,合理地利用好每一个资源,这样才能用最小的代价来获得最大化的收益!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游龙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