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中原东海出盛姿 琼花移入大明宫

2018-03-21 16:22:13

  “百年之前,东海移花第三十任宫主子桑青青自天风海路往赴中原,后收邀月怜星为弟子,开创出中原移花一脉。后小鱼儿花无缺买舟出海,找到东海移花,更收子桑后人子桑不寿为弟子,终将两脉合为一体,重现东海移花之盛姿。”

  琼花移入大明宫,旖旎浓香韵晚风。

  嬴得君王留步辇,玉箫嘹亮月明中。

  移花宫作为众人期待已久的门派,天刀玩家无不寄予厚望。神秘的组织和隐约可猜的宫主身份更是为其蒙上一层迷人面纱。

  移花宫主以浅淡渐变的青绿色为服饰主色,因修炼明玉功,殊色常驻,肌肤如玉,缥缈似仙。武器为玉笛、藤蔓、花铃,玉笛治疗、辅助友人,藤蔓致幻制敌,花铃辅助两武器,各有妙用。而这一切的神秘,归根结底还是其背后由建立到繁盛的经历更是沉淀着众多未知的故事。

  移花宫的建立要从公元前说起。

  平都公主与驸马子桑君携大批侍从、文官武将、国之重宝等出海,俨然一副长居之意。经过海上数月,地势考察和众多因素影响下决定定居于移花群岛。

  后来,东海移花第三十任宫主子桑青青通过了移花幻境之测试,获准离开移花群岛,经由天风海路前往中原。后与其随行侍女四十人建立中原移花,并收徒邀月、怜星。殊不知,这番举动改变了移花宫后来的发展历程。

  宫主常年在外总不是个事儿,918年,移花大总管苏武陵赴中原,劝说子桑青青返回未果。

  这一拒绝,子桑青青就再也没看见过东海移花一眼。

  925年,苏武陵临终,寄书于子桑青青。子桑青青却在返回移花的途中发生船难,只留二徒邀月、怜星执掌中原移花。

  而众人始终不愿相信功力高强的子桑青青就这么葬身于依伴长大的大海。苏武陵之子继承父志气,终于五年后,也就是930年,苏碧落找到子桑青青沉船。同年,一直空缺的宫主之位由子桑青青幼妹子桑葳蕤仓促继承。

  似乎从那之后,东海移花就不再平静,也不再是闲闻故事里的世外桃源。

  932年,江枫误入移花,结识花月奴。

  950年,花无缺小鱼儿之战,958年,花无缺、铁心兰、小鱼儿、苏樱四人造船出海,依据子桑青青画像中所藏之海图,因此找到了东海移花。

  而移花宫的主位传承仍在继续,子桑葳蕤在935年生子子桑无归,952年子桑葳蕤丈夫去世,便决定退位出海。在苏碧落的主持下,子桑无归继任三十二任宫主,并与东海国联盟。同年,子桑不寿出生。

  而在小鱼儿花无缺找到东海移花后,收子桑不寿为弟子,最终将两脉合为一体。当然,这是后话。

  960年,子桑不寿开始了合并的前奏,因向往岛外天地,通过了移花幻境之测试,随花无缺、小鱼儿前往中原。

  在970年,子桑不寿也遭遇了与前辈相同的生死考验。子桑无归逝世,子桑不寿与苏霜华同返移花岛时,被忽然改变的季风困于海河州附近足足三年。不知是祖先庇佑,还是子桑不寿的运气好,三年后遇一天风流战船,凭借这番巧遇,最终得以重返家园,而彼时在乡土苦苦等待子桑不寿归来的,除了移花故人,还有三十三任宫主的继任大典。

  后子桑不寿返回中原,将东海中原两脉整合,终成一体。

  而如今声名鹊起的水龙吟,便是于977年燕云血战之时,子桑不寿创立。

  出名的唐盟主唐青枫便是于991年误入移花。

  在1006年唐青枫垂死,被子桑无寿带回东海移花救治。苏霜华以命换命,子桑不寿因此悲伤不已,宣布将永居移花,不再返回中原。

  唐青枫于一年后返回中原。

  后东海移花决意向中原武林开放,引来一众少年英才例如傅红雪、周婷等自侠客岛而来,与移花众长老共同研究“情人泪”与“醉心花”之关联。

  从它长远的发展便深知其深厚的底蕴,“移花宫”三个字就代表了种种疑题。相信关于这么神秘的门派,更多的未知将不负期待。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兮一青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