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游戏回忆录 丐帮弟子江湖奇遇记

2018-04-19 14:04:38

  我是一个可怜的孩子,无父无母,具体原因未知。从我记事起,我就手捧饭碗,跟着师傅,游走在各大集市,为了生活,乞讨而活,但在我16岁那年,师傅告诉我,丐帮弟子,或大隐隐于世,或潇洒人间,世间人,都可以为我丐帮弟子,然后我在那一年开始,学习师傅教授的拳法。

  荆湖大地的一处平地上,师傅告诉我,丐帮腿法,如风而至,随即,身形快速前进,一个追风踢命中前方的木人桩。师傅教我运气,然后让我练习,可我实在很饿,看着木头桩子都像个烤熟了的鸭子,一不留神,踢歪了。

  “乖乖,追风踢可不能歪啊,不然以后要饭都跑不准啊!”然后师傅又让我试验了几次,终于有一次,踢中了木头桩子,我却抱着木头桩子啃了起来。

  师傅见状连忙把我拉开,给了我一个葫芦,说到:“饿了?”

  “嗯QAQ!”

  “饿来喝酒,喝酒就不饿了!”说实话,酒不好喝,但饿极了,什么都吃,我抱着葫芦咕噜咕噜的喝下去,一股浓烈的气息从胃里翻腾出来,感觉头有点晕,但浑身有力气了!

  “看好了徒儿,龙呤三破!”师傅一阵拳风打出,结尾内力似乎形成了一个图案,看着像一只大老虎。

  “气沉丹田,双掌发力,徒儿,试试!”我学着师傅的样子,一阵拳风,最后一掌,咦?这是?猫...?师傅有点懵,我也有点懵,半晌,我小心的说道:“那个师傅,老虎也是猫科动物...”

  师傅却大笑:“哈哈哈啊哈,好,我这徒儿可爱!”说罢,竟是真的丝毫不在意我的“猫”呤三破,带着我,吃着今天要到的几个包子,内心不仅一股暖流涌动。

  但再好的师傅,都有离去的时候,师傅教完我所有招式后,就给了我四本发黄的书,然后让我去浪迹江湖了。

  我不愿意走,师傅却笑着说:“丐帮弟子,本就属于江湖,潇洒于世间,才是丐帮的真谛,哪管世人评价?”

  就这样,我带着那四本书,据说是祖代相传的四本书,发黄的封面,写着《炼武身法》《炼武根骨》《啸天镇岳》《杀菩提》,我不太清楚这些书有什么用,打开一看,全是对人体经络、心法内力的解析,有的地方,似乎要一种石头才能解除封印,我兴冲冲的跑到集市上去,一看那些金色石头的价格,我的天呐!我默默的学习到了6重就再也没碰过了。

  就这样,我带着只有6重的四本心法,漂泊了半年,日积月累的修为都快溢出的时候,我在杭州城外,一个不起眼的地方,饿的睡着了,想念我的师傅,想念我的包子。

  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房间里,正在纳闷,看见桌子上摆放着熟透的苹果,想也没想站起身拿来就吃。

  “哟,你看这个小丐妹,好可爱!”

  门口站着几个人,看着我,我有点害怕,出门在外,女子要自保,我放下吃的,马上战斗姿态,问道:“你……你们要做什么!”

  一位持剑的小姐姐走过来说:“哟,还会武功啊,这圆嘟嘟的小脸,来让姐姐摸摸。”

  我没等她摸,就直接一口大酒下肚,一招龙呤三破出手。

  “哟哟哟,脾气还不小”,此女侠,竟全部格挡了我的招式,最后看到那只猫的时候,不由得噗嗤笑了一下。

  “小妹妹别害怕,我们不是坏人,你在城外晕过去了,我们路过看到了就把你捡回来了。”

  说罢对一位高大威武的军人模样的人说到:“诶,你看如何?”

  那位军爷耸了耸肩,表示不反对,然后,我就莫名其妙,成了这个团队的一份子。

  这些事情过去许多年了,我找了我师傅很多年,荆湖大地,寻遍了,也没有找到他。而我的这个团队,也再也没有遇到另外一个丐帮弟子,我们一起揍过杜云松,一起揍过萧四无,现在还打败了明月心,但我至今不明白,为何当初他们如此轻易的就让我跟了团队,还是主动邀请我的,那个时候我还是个小丐妹,难道是因为我太可爱了?

  不管了,反正我呆的很开心,只是那会儿讨伐陈峰的时候,那个大汉老是喝我的酒,这一点让我很不满意。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