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宗师进行时 更有精彩活动助兴

2018-05-10 16:33:24

  边城徐海风云翻涌,“一代宗师”的热血角逐将在此地如期上演,展现冷兵器时代战术竞技的迷人魅力。天刀大型武侠策略版本“一代宗师”已经于五月九日正式上线,更有“宗师进行时”系列活动助阵江湖,赶快来了解一下!

  点我仗剑出道,成就一代宗师:

  ▇一代宗师全民福利

  活动时间:5月9日-5月23日

  活动期间全区全服一代宗师玩法开局次数达到相应档次,将发放对应的全服奖励。该活动需要所有天刀侠士的共同努力,积极报名参与“一代宗师”战场,就可以不断积累开局次数,全民协力推进奖励阶段!每个阶段都将固定奖励一枚五明圆石残片,该残片可用于兑换全新唯一砭石——五明圆石系列,五明圆石满9级可提升99点对应的基础属性!在砭石残片的基础上,还有碎银、修为以及限定称号等额外奖励,不可谓不丰厚!相约每晚七点,让我们拔剑出鞘、决胜边城,享受公平竞技体验的同时,揽获更多好礼!

  全服累积开局次数达到10000:五明残片×1、碎银50金

  全服累积开局次数达到20000:五明残片×1、修为100万

  全服累积开局次数达到30000:五明残片×1、中级天心秘钻150个

  全服累积开局次数达到40000:五明残片×1、缘材·进*3

  全服累积开局次数达到50000:五明残片×1、活动专属称号“宗师练习生”

  ▇宗师练习生

  该活动分为“日益精进”、“勇攀新高”两个模块,分别从每日战绩、历史最高段位分两个方向出发,根据玩家表现给予一定数量的“宗师令”奖励,此处的“宗师令”并非是游戏中的新代币,而是专供活动页面兑换道具的特殊凭证,可兑换的奖励包括热销商品改名符、洗颜丸等,以及神兵养成不可或缺的缘材等,诸如此类的实用道具应有尽有!

  【日益精进】

  活动期间每日参与【一代宗师】玩法,次日即可在页面领取相应宗师令,领取宗师令的资格将以当日最好成绩为准,收集宗师令可兑换丰厚奖励。该活动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需每晚七点至凌晨十二点间,报名参与“一代宗师”战场,根据当晚最佳战绩,次日可在活动页面领取相应数量的宗师令,具体奖励规则如下:

  获得第1名的玩家可获得8个宗师令;

  获得2~5名可获得6个宗师令;

  获得6~10名可获得4个宗师令;

  获得11~15名可获得2个宗师令。

  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期间,单角色每日可领取一次【一代宗师】名次奖励。登录活动页面后,在“日益精进”模块下方可点击按钮查看每日成绩。

  【勇攀新高】

  活动时间:5月9日-5月23日

  活动期间,少侠在游戏中的【一代宗师段位分】达到相应分数可领取对应奖励,领取资格以历史最高成绩判定。【一代宗师段位分】奖励在整个活动期间每档单角色限领取一次。登录游戏后,使用快捷键组合Ctrl+D唤出竞技界面,在一代宗师分页中点击“阶位详情”即可查看角色当前的段位分,侠士可通过积累战绩来提升该分值,并冲刺更高阶位,斩获新代币宗师令、寂灭小石残片、绑定点券、铸神宝箱等游戏内置奖励。

  该活动的具体奖励规则如下:

  达到1050分可获得30个宗师令,达到1100分可获得30个宗师令,达到1200分可获得30个宗师令,达到1600分可获得活动专属称号“秀”。

  活动“宗师令”可兑换奖励一览:

  改名符 ×1:需50个宗师令兑换,单角色限兑换1次。

  洗颜丸 ×1:需45个宗师令兑换,单角色限兑换1次。

  缘材·初 ×100:需5个宗师令兑换,单角色限兑换5次。

  丰彩染料×1:需2个宗师令兑换,单角色限兑换20次。

  修为10万:需2个宗师令兑换,单角色限兑换20次。

  中级天心秘钻×10:需2个宗师令兑换,单角色限兑换20次。

  帮贡50点:需1个宗师令兑换,单角色限兑换20次。

  碎银20金:需1个宗师令兑换,单角色限兑换20次。

  -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新玩法推出伊始,诸位少侠的参与热情必定高涨,体验全新竞技模式的同时还能揽获海量奖励,何乐而不为呢?未来宗师虚席以待,仗剑出道正当时!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