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迷雾重重 半影纸扇心中情

2018-05-10 16:36:17

  巴蜀一带,有一世家贵族为唐门,唐门弟子以操控傀儡,扇挥暗器来攻击敌人,也是江湖中唯一一个“玩娃娃”的门派。

  雾霭云从飞星落,半影相依扇中情。待傀儡如同待人,唐门弟子从不将傀儡当做一把武器,他们将傀儡当做自己的战友,出生入死,相互陪伴。

  252年唐敞娶司马昭皇后的同胞妹妹王细怜,王细怜带数百王氏族人前往巴蜀,全部与唐氏之人通婚,因此,唐氏家族在巴蜀有了一定的位置。

  525年太原唐氏家主邀请巴蜀唐氏家主于长安一聚,唐姓之人共聚,盛况空前,后六百唐姓之人随巴蜀唐氏返回定居。

  十一年后,家主前往南唐考中文武状元,结识并迎娶永嘉公主,生子唐凌峰,三年后生唐啸天唐灵玉。

  965年,第一次八荒论剑,唐凌峰结识王郅君,一年后迎娶,生唐岳,两年后生唐林,再两年后生唐小田,后改名唐蓝。

  976年南唐覆灭,永嘉公主殉国,当时家主毒杀宋太祖返家不久后去世,唐凌峰继任家主,自此正式更名为唐门,设六房。

  唐凌峰:唐门家主,因上一任家主在毒杀宋太祖时用了毒物白鬼伞而被朝廷追查,自己前去设下了一个死局,让朝廷暗卫不能察觉出来,没有在炸药引爆之前逃出来,因此而亡。

  王郅君:唐门现在的管家老太太,师出天香谷,唐凌峰的夫人,深爱唐凌峰,育有儿子唐岳唐林,女儿唐蓝,这三个孩子也是她的遗憾,尤其是女儿唐蓝,成了她一生之恨。

  唐啸天:唐凌峰的弟弟,娶了天香的徐溪泠为妻,后煽动唐门内乱,被囚禁于碎星楼之中。

  唐秀石:唐啸天重病时永嘉公主收养的义子,为儿子祈福,后唐啸天康复改名唐秀石。

  唐灵玉:唐凌峰和唐啸天的妹妹,热爱傀儡成痴,后遇到霹雳堂雷傲,不知其已婚配,且有妻儿,一念之差未婚先孕,返回唐门生下唐倪唐端。

  唐岳:唐凌峰和王郅君的儿子,唐凌峰死后改名为唐太岳,继任门主,唐蓝偕公子羽前往唐门一战,王郅君让唐太岳启用剧毒冥河水,唐太岳心中有愧,自请辞去唐门门主之位,面壁百日。

  唐林:唐凌峰和王郅君的二儿子,唐啸天叛乱之事中,不小心用毒伤到了唐林,王郅君带他前往天香医治,梁知音建议他以毒攻毒,后被送往太白,学习太白武功。

  唐蓝:原名唐小田,后取“蓝田日暖玉生烟”之意,改名为唐蓝,不满父母对自己婚事的安排,在唐门后山偶遇少年公子羽,离开唐门,改名明月心,成为青龙会二龙首,死于八荒弟子手中。

  唐凌峰&王郅君:第一次八荒论剑之中相识相爱,对彼此深爱,唐凌峰死后王郅君本想一丸冥河水结束自己的生命,可明月心之事让她坚持了下来。

  唐啸天&徐溪泠:唐啸天喜欢的是像王郅君一样的女子,可王郅君带回来的女子和她性格几乎相反,唐啸天不喜欢她,徐溪泠最开始是有期盼的,可是在唐啸天喜欢儿子不喜欢女儿时,在儿子唐蜀受伤时,唐啸天对她的打骂让她悲痛,后来得知唐啸天去花街柳巷寻欢作乐的时候,她已经冷漠了,后来在唐啸天叛乱之后,选择自尽。

  唐岳&韩宛如:互相倾慕,互相喜欢,互相扶持,一路恩爱。

  唐翔&万馨儿:唐翔对万馨儿一见钟情,后成婚,奈何万馨儿被公输渊灭口,唐翔从此一蹶不振,被公输渊利用,后做出一个傀儡,纪念亡妻,某一天,傀儡突然流泪了。

  唐青枫&唐青容:唐岳、韩宛如之子,唐青枫更是水龙吟盟主与移花宫宫主弟子,生性豁达开朗,不愿处理繁杂的事务。唐青容是唐青枫的姐姐,爱恨分明,嫉恶如仇,是唐门的大小姐。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五十籽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