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对那些一路陪伴我们的NPC说声感谢

2018-05-18 16:20:18

  入江湖,行江湖,此身所在既江湖。

  望天涯,行天涯,风波何处不天涯。

  弹指三载,倏忽而过。回首凝望间,我们都经历了太多风和雨,也擦肩了太多人和事。我们的少侠,也从初入江湖的懵懂,一步一步成为这个武林的脊梁。

  如若提起感谢二字,想必每一位少侠心里此刻都已浮现起一个又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么,不知道今天盘点的这几位陪伴我们三年的NPC中,是否有你想要感谢的人呢。

  明月本无心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明月心,这个浑身上下充满矛盾和传奇的女子,有人赞她无双美貌,有人骂她心如蛇蝎。而她,却是少侠初入江湖时,遇到的第一个人。

  对于那懵懂又充满朝气,正直又倔强得犹如一棵挺拔生长的小树一般的少侠,明月心有关心,有提点,有相助。那一路陪伴,如今思来,纵然分不清有几分真情,几分假意,有几分欣赏,几分利用。至少,在少侠那稚嫩的江湖初遇里,她是为少侠这洁白的纸上,留了第一笔墨痕的人。

  一路纠葛,一路聚散,那传说中的武林第一美女明月心,最终在少侠剑下飞逝了一缕香魂。所有的恨和怨,是否也随生死,一笔勾销?

  三年已过,往事依稀。你,可还愿念着她?

  蔷薇花魂绽

  “你且听好: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他是天涯路上,一路相伴的燕大哥;他是路见不平,数次相救的燕大侠;他是一起漫步双月桥,一起狂笑酩酊醉的生死至交;他也是那个,背对着你,却自始至终也没有应你一句的公子羽。

  “你究竟是不是我的燕大哥?”

  你怨他吗?怨他深陷泥沼,不复己身,怨他欺你骗你,不肯示人。

  可是这一路走来,那一起开心大笑的时光,那运功疗伤的温暖,和那并肩立于佛顶时看到的初升旭日,你真的忘得掉吗?

  “遇到你之后,我开始想要做一个配得上燕南飞这三个字的人。”

  燕大哥,你走之后,我一直很想你。

  霜叶几时红

  “我要是你,就不会贸然闯入枫桥镇。”

  那一日,你踏江而来,欲闯枫桥一探究竟,他出声阻拦,青衣折扇,剑眉星目,自成一派风流。

  那时你还不知他就是四盟中最年轻的盟主唐青枫,你只觉得,这位自称唐二的师兄,怎么这么会偷懒使唤人。一会儿让你去打探消息,一会儿让你正面应敌,一会儿让你帮忙跑腿,一会儿又让你吸引火力。只是,他似乎总是让你去辛苦,却从没有让你真正地陷入过危机。

  此后江湖岁月,你们总能相遇,你对另三位盟主都以尊称相唤,却独独喊他一声唐师兄。他也会摇着扇子,笑着应你一声:“乖~”

  回想起来,这几年里总是你帮他比较多,就连水龙吟的日常会议,也要你揪他出来才行。

  那日你在红叶小筑外等他开会,揶揄他道:“若有一天正邪大决战,你一定也是躲懒迟到。到时候,我来进攻正面,你守住侧面就行。”

  唐青枫笑言:“可别小看了我。到时候看我放出八个傀儡来保护你。”

  他没有开玩笑,那个一贯使唤你打前锋习惯了的人,在你真正遇到危险的时候,八个傀儡伫立一排岳峙在前,而他,用身体为你挡住了最后一击。

  今年的陌上节,他应该是回不来了吧……

  相伴了三年,还从没有和他分离过如此之久。

  远望东海,千里迢迢。

  唐师兄,我们等你,踏浪归来。

  当然,茫茫江湖里,还有很多很多人的面容,在我们眼前一一浮现。

  还有那一见你就笑,总是打趣你“真是归心似箭啊”的驿站车夫,那总是苦口婆心劝你,让你好好修行的门派修行导师,那认认真真保管你的财物,夸口“包您满意”的仓库掌柜,那热情的拍卖行小伙计,那为你带来礼物和信件的邮差……

  原来,我们的身边,有那么多人一起陪伴。他们从过去走来,也将陪着你,走向以后的岁月。

  天涯远不远?

  有你在,又怎么会远。

  一笔年华镌刻记下,一句笑语各自天涯。

  你说那江湖不散啊,你看那陌上花。

  -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落雪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