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一代宗师 首先不要落地成袋

2018-05-22 15:46:09

  一代宗师开放到现在,玩家们也是熟络了许多,相信许多玩家已经有了自己的套路,以及自己的落地点,这里就推荐几个比较好的开局地点,以及其优劣。

  【小地点,人还多,资源就那么几个】

  如图一所示的地点,此地一般都有一个金装备,以及较多的紫色技能以及紫色装备,但门派武器较少,一般五个人的队伍这里是不能保证人人技能都全的,建议队伍里这里先给丐帮、神刀、神威、真武等近战凑齐技能,可以在抢夺物资的时候发挥巨大的优势。

  此地落地人数较多,常常出现3个或者3个以上的队伍,此地一旦守了下来,可以转战神武门以及固北岭,一般三个地方搜完了,一个队伍满技能+8成装备是没问题的。

  【客栈人真多,物资也多】

  不知道是客栈的酒好喝还是客栈的妹子漂亮,这里往往都有一两个队伍跳下来,虽然资源多,但是地方太小,太容易遭遇了,建议主航线的时候不要去,容易落地就被打,当然手法不错,配合好的队伍可以去碰碰运气,这个地方门派装备较多,且品质较高,建议落地保护唐门,让唐门去骚扰其他对手,装备优先给唐门,往往在争夺的时候可以打赢对手,不过这里注意,客栈的马棚附近有个不可进入的小房间,但这个小房间及其容易在房顶被卡下去,如果你被卡下去了,那么恭喜你,你出不去了。

  【中间刚一波,活下来就是希望】

  此地为地图中间,就算人多也不怕,因为第一此地有战争迷雾,一般不站的比较近是看不到的,而且高处也不能看的很远,可以很好的猥琐发育;第二点就是此地装备较多,养活几个队伍不是问题,一般落地有人可以调头就跑,不存在抢夺物资;第三就是此地较宽广,而且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人跳,但实际上没有人也是几乎不可能;第四就是此地地势平坦,对战不容易卡地形。

  这个地方一般不用跑前几个图,金色装备较少,一般此地打完搜完能有个8成左右的装备,门派武器较多,可以随意切换自己想要的职业,高品质就得看运气了,而且很多时候boss也在附近,可以很快的抢到boss。

  右上方接到古陶镇,可以在装备成型后转战古陶镇,也可以去左侧狂刀营,装备也不错的。

  【神刀老家太宽阔,反而遇不到人】

  地图的左下方,此地由于时常偏离航线,导致一旦距离不够,少有人去,但此地其实还是可以的,高级装备也有,但是少有毒圈在这里,且那些想要靠杀人来补装备的队伍几乎不考虑这里,因为此处地形复杂,装备比较分散,容易被抓落单不说,还经常碰不到人,此处适合那些打野发育的队伍,慢慢的搜集装备,打最后的团战。

  这里只列举几个比较常跳的地方,实际上每个地方都可以跳,只不过看情况罢了,各位有哪些常去的地方呢?人少装备还多?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